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黑白龙狼传》补剧repo

(lofter上也贴下存个档)



1、前十集我实在没坚持下去,而是在百度上看的分集剧情简介(话说这部的分集剧情介绍特别详细,是不是为了方便补剧的朋友可以直接跳过这部),没想到第十一集突然被爱灵灵小姑娘吸引,就一路基本没跳地看了下去。我真的特别喜欢爱灵灵和月牙岚这对小情侣,在补到东皇战影之前,他们在我心目中的结局就是成功退隐了!嗯!




2、可能因为一整部决战时刻里面西剑流群众都在卖萌,仇恨全被炎魔一人拉走,以至于我看九龙变时甚至看到有个弹幕说“西剑流本身也没多坏嘛”…但如果看了黑白龙狼传就会觉得,这个阶段的西剑流实在是个滥杀无辜无恶不作的反派组织。当然作为一个反派组织来讲,西剑流的刻画还是很生动的,很多人物都非常有魅力,真正让我感到全然特别厌恶的就是祭司和她的徒弟鬼夜丸。




因为西剑流变成当时的模样可以说是祭司一手造成,所以她的结局我十分难以接受,我更希望她能被自己精心维护的炎魔打死,临死前回忆起自己与柳生的际遇,感叹一句命运的讽刺足矣。一个自作自受又丧心病狂的反派,忏悔洗白煽情的路线真心不适合,反而显得生硬又恶心。至于鬼夜丸,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结局,但希望未来哪怕他变成卖萌搞笑役,有朝一日也能死得惨一点。




话说祭司每次发出笑声我都毛骨悚然,加上我遇到她相关的剧情都会开2倍速,所以可怕的程度加倍。然后每集op开头都会有祭司那张扭曲的怪物脸的特写,有一次我手机卡住了正好停在那个画面,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扔了……




3、整部黑白龙狼传最出彩的人物当属温皇和赤羽,我十分喜欢这两个角色,也喜欢他们唇枪舌剑或者暗中交锋的剧情,但非常非常(省略50遍)讨厌那些不分场合刷cp的弹幕,只要是温赤场合(无论是双人还是单人)总会出现“老婆生气了,温皇快去跪榴莲”、“菌丝要家暴了”之类的弹幕,每次看到都发自内心地想让发弹幕的人感受一下剑十一…




顺说我还挺喜欢黑白时期限定的“(伪)赤紫霜”三角,特别有古早东瀛爱情片的风格,不过后面这俩妹子都跟别人cp去了…




4、原来白狼刚出来的时候又冷酷又残忍,后面变成了一个莽撞的傲娇;一剑随风刚出来的时候颇有高人风范,后面我只记得说完“还珠楼唯一蓝带杀手”被令狐千里秒杀;酆都月刚出来的时候真是翩翩男神,后面不知怎么变成了疯都月;狼主刚出来时是个一会儿叫千雪孤鸣、一会儿叫孤雪千鸣的龙套,后面一路走哈士奇路线成了苗疆三杰唯一的良心;温皇刚出来时是隐士高人正道良心,后面……总之看完这部颠覆了对好多角色的初印象啊,还挺有意思的…

评论
热度(2)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