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授翻】【EC】Skin Deep (狼人AU)(2)

本章主要讲嘴硬心软的万仔是如何一边心里不耐烦,一边无法抗拒地被查查吃死的……考虑到设定是狼人的相貌从20岁起变得很慢,万仔面对的可是看起来只有20岁的查查……万仔我懂你啊!


上一章


II.

 

Erik开着一辆租来的车在街上闲逛,恼怒地意识到,在发现了Charles和他那该死的豪宅后,他最初的调查完全被破坏了。随着他自己狼群的衰落,他已经很久没去拜访过其他狼群的领地,因而不确定那古老的忠诚是否仍然存在,因此,他不知道该打电话给哪个狼群。在内心深处,他有点想离开Charles,继续追踪Shaw的线索,但每当他想到这一点,他就感到一种社会性的负罪感。Charles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身处于怎样的危险之中。该死,Shaw过去就在荒地里,带着他自己邪恶的狼群,万一他们得知了Charles的存在……

 

他心里有一个微弱的、奸诈的声音暗示道,这是一个把Shaw引出来的好办法,但他很快就把它驳回了。他不会变成Shaw那样的怪物。牺牲一个他自己的同类作为诱饵(尽管这个同类与他没什么关系),尤其是一个像Charles这样健忘和天真的同类,将会是最糟糕的背叛行为。

 

Erik全神贯注地想着,在一个红绿灯前放慢了速度,当他在午后的微风中闻到了Charles那不可能错辨的气味,差点撞到前面的车上。Erik对自己骂了一声,当灯变绿时,他迅速向右转,忽略了其他汽车愤怒的喇叭声,加速驶入侧巷,闻了闻空气。果然,Charles正小跑着走出一家小书店,手里拿着一包买的东西,胳膊上挎着一袋杂货。

 

“上车,”Erik嘶声地说。

 

Charles点头服从了,太他妈的轻信别人,带着他那明亮,恼人的孩子气的微笑。“下午好,Erik。”

 

“你的枪呢 ?”Erik怒容满面地退回到车流中。

 

“我把它留在家里了。”Charles不屑一顾地说。“这里是Westchester郡,我不会在街上被人拉走的。”

 

Erik尽力克制着用前额猛击方向盘的冲动。“你以前在牛津读书。 英格兰? ”

 

“是的,怎么了? ”

 

“我很惊讶你没有在那里被带走。”Erik咕哝着。英国的狼群倾向于避开人口稠密的地区,但是这依然显示出他们显著地缺乏意识。如果Charles曾经冒险地离开英格兰往东去,进入欧洲大陆,他甚至没机会进行自我介绍就会被发现。其他狼群倾向于密切关注他们的领地,而且总是有一些徘徊的独狼,为了有机会得到一个狼群而杀戮。

 

“老实说,”Charles一本正经地说,“请不要对此感到冒犯,但我确实认为你可能夸大了事情。 我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遇到过像我这样的人,甚至在牛津也没有遇到过,这并不是因为我没有尝试过。这很有意思。像我们这样的变异的狼往往生活在群居的等级制度中?就像真正的狼一样?我买了一些阅读材料,”Charles补充道,自豪地翻着他的纸袋,“我从来没有想到这可能真的有关联。也许这是一种比我原先推测的更大的生物学联系。”

 

Erik用手掌在脸上摩擦了一下。“Mein Gott。” 他最初的结论有一部分是对的。Charles也许不会口吐白沫,但他的确是个疯子。

 

“我以前认为我是一个异类,但现在我知道还有其他像我一样的人,我们是出生就如此的,而不是,啊,被其他人感染变成这样的,就像一些更耸人听闻的故事所暗示的那样……这肯定有某种科学上的联系,”Charles愉快地继续说着,拿出一本厚厚的书,书名叫《灰狼》(Canis Lupus,译注:一种哺乳纲食肉目动物),举起来给Erik看。“也许这是进化的另一个分支。 某些动物可以改变颜色和形状,就像章鱼,作为一种防御机制。也许一群智人进化出了一种能力——”

 

“一开始是亚当,然后是夏娃,”Erik打断了他,对那些毫无意义的闲聊感到恼火,“他们的最早所生的孩子是该隐(Cain)和亚伯。该隐杀了他的兄弟,他和他的孩子们在地球上的存在被标记为猎人,他们的死亡不能单靠人类的双手来完成。狼的形态是一种该隐的标志,我们非常难以杀死。” 他对那些很久以前发生的事情从来没有特别感兴趣,不像他的一些同窝的伙伴; 对他来说,这一切的原因和方式都不重要,只是一些用来打发深冬睡眠以外时间的东西。(译者注:此段的人名采用圣经习惯的汉化版本)

 

“你们相信世界是在七天之内创造出来的? ”Charles顽皮地朝他露齿笑着,好像他刚讲了个笑话似的,尽管当Erik瞪着他时,他的笑容有些颤抖。“我很抱歉,我不是在取笑你。宗教,啊,当然很好,只是遗传学是我个人的兴趣,我在牛津学的就是这个。”

 

“所以你就相信让我们从可以从人形变成狼形的原因,与让章鱼可以改变颜色的原因一样了?”Erik讽刺地问道。他后知后觉地,不自在地意识到自己为什么从来没有被委派过任何教养幼崽的责任; Erik对幼崽和它们愚蠢的问题没有什么耐心。他更喜欢训练年长一些,接近成年的狼,教他们一些战斗或其他的事情,但即使是这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Shaw和那场浪费的、贪婪的人类战争改变了一切。

 

Charles只是笑了笑,带着一种要么傲慢得让人恼火,要么天真得让人沮丧,要么是两者兼有的自信。“你学得越多,你就越能意识到还有更多的东西要学,我的朋友。那些我们现在无法解释的事情,在未来技术进步的时候,可能就可以解释了。当前的科学只是未来探索的一个平台。这肯定是有原因的。我并不是,啊,怀疑你的宗教观点,或者类似的东西,”他急忙补充说,“这只是一个观点。我需要一个实验室,”Charles若有所思地说,“然后再比较一下血液样本。这太令人兴奋了。”

 

“为什么是我(遇到这种事)?”Erik向一个显然恨他的上帝求助,当他们离开镇区,进入通往宅邸的蜿蜒小路时,他掐住自己的鼻梁以保持耐心。

 

“那么,其他人什么时候来? ”Charles眉飞色舞地问道,他环顾四周,仿佛在期待着随时会有其他狼人从灌木丛中跳出来。“你说你打电话让其他人来这里了,是不是? ”

 

“没那么简单,”Erik咕哝着。 他不知道哪些幸存的狼群在和Shaw是一伙的,哪些仍然是独立的,更重要的是,哪些狼群有耐心对付像Charles这样的人。雌性通常会被跨领地交易,往往是为了加强联盟和血统,但Erik以前对这个过程的机制没有什么兴趣,他开始后悔了。

 

“为什么?”Charles问道,看上去有点困惑。“我很希望能见见像我们这样的人。”

 

“如果你加入一个狼群,你就会与其中的某个狼人结成配偶(mating pair),”Erik直言不讳地指出,“如果我召集不止一个狼群,它们可能最终会发生争斗。为了争夺你,可能会发生伤亡。明白了吗? ”

 

Charles脸上露出如同刚发现自己的狼形是雌性时,那种惊恐和被追捕的表情,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非常温顺地说: “我只想和别人说说话。而不是……不是……上帝啊,不,那个……”

 

“一旦你和一个人结成配偶,你就可以和狼群中的其他人交谈。”

 

“我们生活在二十世纪,”Charles有点含糊地说,“这看起来太封建了。你肯定是夸大其词了。”

 

“我们属于一个濒临灭绝的种族。所以这是有必要的。你犯了一个错误,就是一直过着人类的生活。这不是你的错,你也无法了解到更多,但你以后会了解的。” Erik把车开上了一条小路,Charles的姿态看起来越来越破碎。

 

“作为一个人类生活并没有什么错,”Charles诚恳地说,“毕竟,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人类。”

 

“并不是。”Erik翻了翻白眼。“我们不是。以及当我们变形后,我们也不是狼。你见过真正的狼吗?它们知道我们并不是真正的狼。至于作为人类,一定有什么原因让你一个人住在那样的房子里,不是吗? 你不能像人类一样生活,就像你不能像狼一样生活一样。”

 

“好吧,”Charles双臂交叉,下巴紧闭,“我不打算……加入一些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狼群,然后嫁给他们中的一个或者其他什么人,类似这样的事。到目前为止,我一个人过得很好,我认为这种包办婚姻的概念是非常过时的。能遇到像我们这样的人,我会非常高兴,但这是我的家,我不会离开它,更不用说和一个完全陌生的人结婚了。”

 

Erik不得不抑制住某种想把Charles掐死的冲动。值得庆幸的是,他正忙着迫使汽车通过刮擦不断的树枝,驶入豪宅里杂草丛生的车道,而不是在保养不良的道路上打滑。“我们到了。下车,把枪带上。”

 

“请进。你的包在后座上,”Charles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他打开门溜到了碎石路上,“你可以住在这里,而不是住旅馆。我有一些空闲的房间通通风就能住。”Charles的眼睛因好奇变得明亮。“我还有更多的问题。”

他当然有。“我很忙,”Erik简短地说,不希望接下来一整天都被问题轰炸。

 

“你要开车回镇上吗? ”

 

“为什么问这个? ”

 

“哦,”Charles把书塞回包裹里,“让我把这些放下,然后我和你一起去,我想去图书馆,但是杂货有点重了。我会去拿枪,”当Erik深吸一口气时,Charles带着安抚的微笑补充道。

 

“等你离开图书馆的时候已经很晚了,”Erik咬紧牙关指出。

 

“我可以走回去。我以前这么做过。”Charles显得并不在乎。“或者叫辆出租车。 这里不是哈莱姆区或布朗克斯区(译者注:纽约的一些穷人居住地区),Erik。”

 

“你呆在这儿,”Erik直截了当地说。“我还需要打一些电话。”也许是 Letea的狼群,或者是 Krajna 的狼群,那里有善良的头狼,他们或许知道该拿Charles怎么办。

 

Charles皱起了眉头。“你的意思是,给其他狼群?我会期待见到其他狼人,但要他们明白我只是想谈谈,”Charles强调。“上帝啊,不要有婚约什么的。”

 

“孩子——”

 

“我说过我的名字是Charles,”Charles插嘴道,虽然他的语气是温和地责备但背后的意味钢铁般坚定,“谢谢你的关心,Erik,但是你肯定知道为什么我开始有些保留意见了。”

 

“你不能一个人到处跑,”Erik努力保持住自己的耐心。

 

“为什么不能呢?你就是这样,”Charles指出来,快速地咧嘴笑着,这个动作不应该看上去那么可爱的。Erik将其归咎于他的本能,月亮周期,并抑制了一声呻吟。

 

“这不是出于我的选择。我没有离开我的狼群。它是被人从我这里夺走的,”Erik简短地说,“我正在追捕那些应该为此负责的人。”

 

“听到这个我很抱歉,”一阵令人不适的停顿过后,Charles尴尬地说,他的笑容很快地消失了。

 

“别这样,不是你干的。” 在Charles还没来得及表示同情,或者更糟糕地,问他一些该死的问题之前,Erik继续道,“的确有一些没有狼群的狼人。但是没有一个是出于自己的选择,没有一个是永久的。这是我们内置的本能。” 至少有理智的狼人都是这样。

 

“像我们这样来自不同狼群的人会相互交谈吗? ”

 

“当然。”不然Charles以为他会给谁打电话,一个人类接待员?

 

“所以我想自由行事所面临的问题,是因为我是,呃,一个母狼的形态,而且没有‘狼群'? ”

 

“没错。” 终于,感谢上帝,他们终于达成了一些理解。“有些狼群的规则比其他狼群少,但是一旦你有了狼群,你可能就可以自由地与其他狼群成员交谈了。” 他的祖先从来不相信铁腕统治,他自己也习惯在个人自由方面给予相当大的余地,除非它影响到群体的安全或稳定。

 

“哦,那好吧,”Charles又咧嘴笑了一下,“既然你也没有狼群,如果我在找到狼群之前不能和像我们这样的人随意地交谈,或者有引发冲突的风险,那我们为什么不自己组建一个呢? ”当Erik目瞪口呆地看着Charles时,他用左手做了一个摆动的手势。“这需要办什么手续吗?我要签什么文件吗? ”

 

Erik慢慢地用手掌在脸上擦了擦。“你到底有概念你在要求我做什么吗? ”

 

“去城里之前,我把图书馆里的书都看了一遍。狼群是家庭结构,不是吗?我想我们可以做朋友,或者至少,我希望我们可以,而且你一直试图帮助我,”Charles再次用那种极其认真的语气说道,“另外,你看起来也不像是,呃,对我感兴趣,所以这是可行的,不是吗? ”

"

“每个狼群的核心是一对交配过的狼,Charles,”Erik尽可能慢地说。“狼群就是这样形成的。形成仪式是狼形的我在满月的时候与狼形的你交配。”

 

“哦。”Charles脸色苍白,看起来这个观念给他造成了心理创伤。“我明白了。”

 

“很好!那就别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我现在非常确定,在我知道自己陷入了什么境地之前,我不会急着融入你们的狼人社会,”Charles挖苦地说,而在Erik怒视他的时候,他毫不畏惧地看着Erik的眼睛。最终,Erik不得不首先把目光移开,这让他感到非常恼火。无论是因为他的与世隔绝,还是因为他特有的疯狂,Charles似乎对他一点也不害怕。

 

“我不会在Westchester郡待太久的,”Erik 警告地说。

 

“哦,好吧,那太遗憾了,”Charles说,这再次表明他根本不知道Erik的话是什么意思。

 

“如果我能找到你,那么其他人也能。”

 

“到目前为止,你一直都表现得很绅士,”Charles歪了下头,带着一种愉快的微笑指出。“我相信,即使我遇到了其他人,我们也都能会表现得很文明。我不想让你抛弃你抛下你在做的事,”当 Erik 冲他露出牙齿,他理智地补充道,“你可以在离开Westchester郡的时候给我留几个电话号码,我会好好考虑你说的事情的。”

 

这是一个办法。虽然这相当于同意把Charles留在有鲨鱼池的浅水区,并且只给他留了一个充气浮来支撑,但这的确是一个办法。

 

只是他做不到。

 

“我今晚会留下来,”Erik勉强地让步了,深深地叹了口气。有时他真的恨自己。

 

“真的吗? ”Charles活跃起来。“那我去准备一个房间。车库在那边。”

 

这个车库可能比大多数房子的客厅还要大,同样也彻底地失修了; 从它的气味来看,当Erik从车里出来的时候,这里至少有一个浣熊的家庭,正在可能曾是一辆珍贵老爷车的腐烂板条箱和油腻生锈的壳后面筑巢。

 

通向大厦的正门也被铁栅栏封死了——唯一的入口似乎是房子旁边的那个仆人的入口。当Charles正在桌子上整理他的杂货时,Erik走了进来,他抬头看了一眼,Erik清了清嗓子。 “我正在给一个房间通风,房间就在走廊尽头,右手边第四个门。楼上的主要房间现在都不大适合居住,”Charles带着歉意接着说,“恐怕这座房子太大了,我一个人无法打理,然后我觉得雇佣家政管理或仆人也不是个好主意。所以我只用了仆人的住所。”

 

“没关系,”Erik说着走出了厨房。右手边的第四个房间很小,里面几乎没有什么家具,只有一个旧衣橱、一张桌子和一张床,从一扇打开的窗户里慢慢地向外散发出发霉的气味。Erik把包放在桌子上,绕行着走了出去,出于好奇,他朝左边看了看。发现了一条布满灰尘的走廊,走廊两旁摆放着盖着布的家具,看上去像是房子的大厅,黑暗而怪异,散发着有些腐烂和发霉的味道。

 

Erik脸部扭曲了一下,转回到厨房,无精打采地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这是你父亲的房子吗? ”

 

“是的。但我不太记得他了。我的继母曾经提到过,他靠他的工作赚的钱。”Charles正在切洋葱,发出刺鼻而不受欢迎的气味。Erik小心翼翼地把椅子移开一英尺。“他是一位核科学家。”

 

Erik私下里认为,一个科学家似乎不太可能赚到这么多钱,但是他没有听说过任何一个狼群中有任何公开叛逃的情况。尽管在此之前,他似乎没有关注八卦的习惯,除非这涉及到实际的忠诚。Charles的父母完全有可能是离开去了荒地,也许是为了组建他们自己的狼群。 如果他们这样做了,很可能就失去了他们原来的狼群的祝福。或者更糟。

 

这是一个开始,Erik意识到。不管曾经出现过什么问题,Charles的任何一个祖先狼群都会很乐意收留他,而且他的家人会对Charles的行为举动更有耐心。从Charles的肤色和面部特征判断,可能会是西欧、苏格兰、爱尔兰或英格兰的一个部落。如果这是一个家庭狼群,他甚至可能不会被强制配对。“你有他的名字吗?或者照片?”

 

“Brian Xavier。我以前试图找过我的亲生母亲。但我找不到任何记录。我楼上有一张我父亲的照片。为什么问这个?”

 

Erik并不熟悉Xavier这个姓氏,但是如果这对儿Xavier从他们原来的部落逃离,那么他们可能改过名字。“我可能会先尝试找到你父母原来的狼群。如果你加入这些狼群,你可能不会马上被配对。”

 

“可能,”Charles重复道,快速地瞥了一眼。

 

“我无法确定,直到我找出这些是哪些狼群,”Erik闪烁其词地说。即使Charles没有立即被配对,他可能最终还是会被用来交易,尤其如果是一些小的狼群,会很容易屈服于其他想要一只雌狼的更大狼群的压力。

 

Charles叹了口气。“我不能说我完全理解这种冲动,Erik。你对什么东西过敏吗?我去做晚饭。”

 

Erik凝视着排列在厨房工作台上的食物。“这些都是蔬菜。”

 

“你不会对蔬菜过敏吧? ”Charles看起来很惊恐。

 

“不,”Erik烦躁地说,“你不吃肉吗? ”

 

“你每吃一次肉,就等于夺走一条生命,”Charles说道,用说教的口吻,看到Erik扬起的眉毛,喃喃自语地补充道,“我曾经,可能,吃过一只鸡。作为一只狼的时候。我当时很饿,而且年纪很小,”他补充道,带着自卫的语气。“那不是一次非常诱人的经历。我再也没有这样做过。意思是,杀死并吃掉它们。”

 

“你不知道怎么打猎吗? ”

 

Charles看上去可能和他所感到的一样震惊,“你吃生肉吗? ”

 

“不是在人形的时候,”Erik咆哮道。“但是狼群一起狩猎是很常见的。”没有什么比合作杀死猎物来维持等级更能让人兴奋的了。“我们是狼人,不是羊人。”

 

“我……呃……我不确定我会……Erik,你为什么要脱衣服? ”

 

Erik把他的高领毛衣扔在椅子上。“脱掉你的衣服,变成狼形。我们要出去走走。”

 

Charles愣住了,“我不会杀什么东西的! ”

 

“闭嘴,然后把衣服脱了,”Erik咆哮道,“否则我会一直把你晃到这么做为止。”

 

2.0.

 

Charles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让自己在地窖外面改变形态了,他清楚地意识到他的狼形可能已经走形了。他的确保持了人类身体的健康,但灰狼的肌肉已经很久没用过了,当他伸展他的四肢,在漫长的草地上奔跑,让新的气味在他的鼻子上爆发的时候,他禁不住感到一阵喜悦。他知道这就是他所错过的,过去每一个满月,他都在银栏杆上痛苦地撞击,因为狼的本能受挫而嚎叫着,直到他的喉咙撕裂。他感受到一种非人类的快乐,恐怕他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

 

Erik安静地小跑着,朝树林走去,忽视了他的滑稽动作,最后,Charles有点尴尬地跟在他身后与他的肩膀齐平,然而Erik突然转过身来猛咬他。Charles吓了一跳,向后退了一步,身体前倾,准备触碰鼻子,但这一次,Erik摇摇头,转过身来,就像他之前做的那样,从后面靠近他。看到他困惑的表情,Erik又摇了摇头,转了一圈又一圈,从逆风的位置缓缓地朝他走来,然后身体前倾,碰了碰鼻子,接着他坐下来,期待地看着他。

 

所以他之前用错误的方式接近了Erik,再一次。狼的礼节看起来是如此的精确。Charles一次次模仿着这个动作,直到Erik满意为止,然后那只惧狼又站起来,继续朝树林走去。 这可能是作为一个捕食者的事情,Charles想,对这个概念感到兴奋。动物拥有可以咬碎骨头的下颚,以及一系列经过磨练的捕食者本能,可能还有着更加精妙的的问候和交流系统。

 

Erik是一只巨大的狼。Charles曾经参观过伦敦动物园,出于好奇和怜悯去看灰狼(canis lupus)的展览,尽管他不得不承认他自己的狼形体可能比一般狼要小,但Erik比动物园里的任何一只狼都要大。 他或许可以和一些大型猫科动物一较高下。一只惧狼,Charles想,他在今天动身去城里之前,在一本古老的百科全书上查到了这种狼,它的“真正的”狼形态早已灭绝。他更大的上猎齿,更长的颞颥窝。如果伦敦动物学会能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检查 Erik 的牙齿和运动方式,他们可能会高兴得发狂。

 

这个想法让Charles觉得有些好笑,他差点一头栽到树上,但在最后一刻,Erik突然把他推到一边,怒视着他。Charles显得有些尴尬,他想知道狼人的道歉需要怎么做。打滚似乎很尴尬,而且他不知道他的尾巴应该做什么。然而,Erik已经继续走开了,嗅着空气,避免了Charles的进一步推断和可能发生的尴尬。

 

他得问问Erik有关狼的品种的问题,Charles决定。看起来好像狼人与其“真正”的品种有关联,就像他们的人类形象与他们的 DNA 螺旋有关。而且,Charles仍然相信这其中涉及到遗传、变异和进化的理论。很可能他之前在牛津实验室偷偷研究自己的 DNA 时候遗漏了什么东西。他需要从Erik的两种形态各自采集血样——

 

Erik又闻了闻空气,然后快步小跑起来,Charles快步跑起来跟上去。对他来说,森林里充满了新气味,每一样都吸引着他的注意力——泥土和树叶、树皮以及一些小的、尖锐的、生机勃勃的东西,还有一些发霉、辛辣、潮湿的东西,而最重要的是,Erik的气味,浓郁而又阳刚。 现在他身上湿地毯的气味已经消失了,Charles相当喜欢这种气味——也许这是一种天性,因为Erik也是一个狼人。

 

思考着这些,Charles继续朝着Erik在前面停下的灌木丛向前走,最后只好笨拙地擦着吻部,以擦掉上面残留的树叶,而Erik不赞成地盯着他看。大狼低下头,看到Charles困惑的表情,怒气冲冲地伸出爪子拍了拍身边的地面。 Charles犹豫了一下,跟着Erik的目光,朝灌木丛里张望。

 

在灌木丛里,不远的地方,一只野生的母鸡正在用力地啄食树叶,可能是为了吃虫子。一只雉鸡(Phasianus colchicus),一种渐变成浅黄褐色的变异品种。Charles欣赏着这种色调,没有注意到Erik正以突击队式的方式,腹部擦过灌木丛,悄悄靠近那只鸟,直到他向左边望去,才发现那只大狼不见了。

 

他快速地冲了出去,狂吠着,那只鸟吓呆了,一时惊慌失措,回头看了他们一眼,吓得尖叫着,然后飞快地逃走了。Charles松了一口气,慢慢地小跑起来,转过身去看Erik,才发现那只大狼正在向他咆哮,准备猛扑过来。Charles惊慌失措,急忙闪开,Erik猛冲过去,当他在腐烂的树叶上打滑时,发出低沉的咆哮和威胁的叫声。Charles呜咽着,希望自己看起来讨好一些,但Erik露出他的牙齿,显然非常愤怒,在下一次躲闪时,Erik突然调转他的吻部,尖锐地咬了Charles的侧腹。

 

当Erik再次蹲下准备跳跃时,Charles惊讶地叫了起来,立刻地,Charles在脑中计算着策略和轨迹,在跳跃的时候,他急冲到一边,紧紧地闭着眼睛跳了起来,在最后一刻扭曲着身体。 他的肩膀撞到了大狼的肋骨上,这股冲力把Erik撞倒在地,让他重重地摔在地上,带着震惊。Charles快速地爬了起来,十分开心,但当Erik咆哮着对他厉声斥责,惊讶之情很快变成了愤怒,他又匆匆跑开了。

 

也许他应该摇摇尾巴?Charles试了试,Erik盯着他看了很长时间,然后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他身上所有的暴力气味突然消失了。他小心翼翼地把Charles的尾巴叼在嘴里,保持不动,然后用鼻子闻了闻,像是事后才想起来似的,若有所思地把鼻子往上移了一点。那里是尾前气味腺,Charles思考着,在他的大脑其他部分的科学探索还没来得及跟上时,被Erik在闻什么部位吓坏了……哦我的天啊——

 

当Charles急忙避开到接触距离之外时,Erik似乎惊呆了,好像有点茫然,然后他抖了抖身子,又喘了一口气,耳朵来回弹动。当大狼靠近时,Charles小心翼翼地看着他,然后Erik突然把他的脚顶了起来。当Charles猝不及防地尖叫起来时,Erik退后了一步,下巴张开,懒洋洋地伸出舌头,好像在被被取悦到了似的,轻快地转身朝屋子走去。

 

Charles沉浸在恶作剧的气氛中,让自己保持顺风方向,在最后一刻突然猛冲过去,狠狠地咬了一口Erik的后腿。Erik旋转着,咆哮着,而Charles逃进了森林深处,停了一会儿,想看看Erik是不是在追他,当发现大狼正跳跃着向他跑过来时,赶紧快速地跑开了。

 

TBC


这章翻得特别费劲,主要是以狼人形态活动的部分,翻的时候因为对狼的生活习性没什么了解,很多词完全不知道怎么翻通顺,只能一点点查着词典翻……幸亏下一章他们就变回了人形,不然我真要崩溃了(捂脸

评论(4)
热度(67)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