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授翻】【EC】Skin Deep (狼人AU)(6-7)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本章梗概:

Charles沉迷学术,Erik独自带崽(不是

 

VI.

 

在城里四处嗅闻,寻找一个金发碧眼、穿着高档的女人,这在其他地方可能更容易,但在富裕的Westchester郡,这是一个完全徒劳无功的教训。等到Erik用尽了他的所有线索,他相当确信自己是在浪费时间。Charles可能已经被偷偷带出了这个国家,在Erik一直寻找的Shaw喜欢的那种昂贵的酒店里,然后Erik开始因为周围的人群而感到头痛。

 

此外,如果Emma去过Charles的宅邸,他们就会感觉到Erik曾经去过那里。如果 Shaw当时在Westchester郡——这是一个概率非常大的“如果”——那么他毫无疑问已经预先得到了警告。

 

Erik饥肠辘辘,精疲力尽,仍然对自己感到愤怒,拖着沉重的步伐去找他停在旅馆拐角处租来的车,却发现它不见了,一辆黑色的加长林肯豪华轿车正得意地停在原地。

 

该死的Alex Summers正懒洋洋地靠着它。

 

“你好吗,伙计? ”Alex咧嘴一笑,然后当Erik咆哮着开始威胁性地向前冲时,他急忙举起双手逃走了。“哇哦,哇哦,哇哦,冷静点伙计!我是来帮忙的。”

 

“你是怎么到这儿来的? ”Erik嘶嘶地说,手指蜷曲着。

 

“我可能是把你告诉我的事告诉了Sean,然后他告诉了Angel,Angel告诉了Raven,然后我们就都飞到了这里。”

 

Erik目瞪口呆,世界似乎在他眼前变成了一片废墟。“你在说什么? ”

 

“Caledon家族的Sean Cassidy,Iberico家族的Angel——”

 

“我的意思是,”Erik努力保持耐心,“你们他妈的在这儿干什么? ”

 

“……还有Arctus家族的Raven,”Alex补充道,脸上露出傻笑,这让Erik感觉手很痒。“所以你到底上不上车?你的行李已经在后备箱里了。”

 

Erik上了车。发现车里已经挤满了半醉的年轻雄性狼人,他们至少喝了三种以上的酒,正大声地唱着《Heartbreak Hotel》。 Alex在他试图退出车时迅速抓住他的手腕,并提高声音喊道。“伙计们,开始工作了,伙计们。严肃一点。”

 

一个黑色头发的女孩把手伸到身后,胡乱摸索着一些隐藏的开关,当Erik的眼睛适应了昏暗的灯光时,音乐被关掉了。Alex和他坐在深红色的皮革后座上,在他的右边,有一个露齿笑着的金发碧眼的孩子,懒散地靠在侧坐上,大概不比Alex年纪大多少——Sean Cassidy,Erik模糊地记了起来,他在战争之前为数不多的几次族群会议中见过一次。

 

面对他们的是两个狼人,人类形态是女性,但其中一个是黑色头发的Iberico 雄性,像猫一样微笑着,另一个年轻的金发性感尤物,她的眼睛明亮的蓝色,一个雄性Arctus。当Alex做介绍时,Erik紧紧地盯着她,但她没有退缩。

 

“很显然,我有一个失散多年的表亲,”Alex讲完后,Raven轻声说。

 

“这是怎么回事? ”Erik咆哮着,Angel拍打着司机着,示意那辆豪华轿车离开路边。

 

“我们达成了共识,”Raven耸了耸肩,优雅地耸了耸肩。“Arctus 决定,这是找回我们失散已久的后代的权宜之计。”

 

“Charles不是一个arctus,他只是个普通灰狼,”Erik厉声说道。“而且他已经选择了狼群。”

 

“一只灰狼?祖父会很失望的,”Raven低声说。“不过是蓝眼睛吧? ”Erik尖锐地没有回答时,她懒洋洋地笑了。“蓝眼睛很好。也就是说他是个携带者。这个品系迟早会重新繁殖。如果他与现有的携带者一起繁殖,速度会更快。也许和某个我们培养的第三代Letea族人。他仍然很有价值。”

 

“我也许能理解她在这里做什么,”Erik慢慢地说,咬着牙忍住本能的反驳,指着Raven,“但你们其他人是来干什么的? ”

 

“Charles也许已经选择了一个狼群,”Alex天真地说,“但是大家都知道你一直想对Shaw做什么。如果有人能解决他,那就是你了。我们会帮你的,那个家伙自找的。在那之后,Charles就没有狼群了,不是吗? Iberico、Caledon和Dartmoor对他都有兴趣。”

 

“Emma也会没有狼群的,”Erik冷冷地说,胸中聚积着一阵危险的愤怒。

 

Alex咳嗽了一声。“啊,对啊,可爱的白皇后,”Sean颤抖着,Angel喃喃自语,“那个婊子。”

 

“友好点,她是我的亲戚。”Raven插话道,虽然她这样说的时候傻笑了一下。“再说了,Arctus 会把她带回去的。当然,她不会回来。她和 Kayla 是天生一对。一旦她们下定决心要做什么,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她们都不会让步。”

 

“Kayla人很好,”Sean表示反对,然后以防御的口吻补充道,“我妈妈总是这么说。只是她在伦敦的时候遇到了那只美国狼Xavier,然后有了一些奇怪的的想法。妈妈从来搞不懂为什么Kayla会跟着一只普通灰狼跑掉。也许这个Xavier很特别。”

 

“要么就是她疯了,”Summers暗示道,迅速瞥了Raven一眼。然而,Raven耸了耸肩,似乎对他们的猜测不感兴趣。

 

“独狼,”Angel带着轻蔑的口吻轻声说,然后看了一眼Erik,补充道,“无意冒犯。”

 

“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Erik直截了当地说,没有理会那句话。

 

如果Erik设法解决了Shaw,他也不会去主持一场争夺谁能得到Charles的比赛。这个想法再一次让他感到非常愤怒,尽管他不能马上找出原因。他早就应该知道的,毕竟,只要Charles的消息传出去,这样的事情肯定会发生。哪怕Charles不是珍贵的Arctus血脉。

 

“哦,得了吧,”Alex咧嘴一笑,在Raven检查她的指甲时,补充道,“你当然需要。你没有线索,不然你就不会一直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转。”

 

“你有什么更好的主意吗? ”Erik轻蔑地问道。

 

“当然了。”Raven得意地笑了。“Arctus可能通常不会参与你们其他人浪费时间参与的小冲突和小闹剧,但我们确实会关注自己的事。我知道Emma在哪里。”

 

6.0.

 

Charles觉得,在地狱火俱乐部那仿颓废风格的正面背后的建筑群,很可能是非法的。这个建筑的地下二层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实验室,空间可能比他在Westchester 的大宅的一楼还要大。当Charles站在一艘潜艇前目瞪口呆时。Sebastian温和而坚定地把他拉开,这艘潜水艇悬挂在电缆上,用支柱支撑,它的腹部是一堆被仔细标记的电线和线圈。

 

“Hank,”Sebastian喊道,在一排排的工作台前,一个戴着黑色大眼镜的年轻人快速地抬起头来,他之前在俯身看显微镜,显微镜的玻片在他的右边,成捆的打印资料在他的左边。 “过来欢迎我们的客人。”

 

“哦,Shaw先生! ”Hank个子很高,身材弓背而瘦长,一头乱糟糟的棕发,黑色眼镜从鼻子上缓缓滑落,鼓起的的左边口袋上沾满了油渍,袖子上还有一些明亮的蓝色无法辨认的东西。他看了Charles一眼,然后嗅了嗅空气。“呃。你好? ”

 

Hank,这是Charles,Emma的外甥。Charles,这是Hank McCoy。”

 

“很高兴见到你,”Hank的握手有些犹豫和不确定。

 

“Charles拥有遗传学学位,并对创世计划(Project Genesis)感兴趣,Hank。我相信你会照顾好他的对吧? ”Sebastian微笑着,眼神冷酷。

 

“当然,Shaw先生。”Hank急忙说,脸上掠过一丝忧虑。“啊,让我给你展示一下我对你的潜水艇所做的改进。”

 

“我们要怎么把它弄出去? ” Charles问道,带着公开的好奇心环顾着灰色墙壁的房间。 嗡嗡作响的蓝光机器控制台沿着右边的墙壁排列,从地板到天花板的书架上,书籍和打印材料杂乱无章地堆放着。门被安装在墙内,一扇没有贴标签,一扇标有“创世纪房间——保持关闭”,工作台旁边有一张帆布床,床单皱皱巴巴的,没有铺好。

 

“好问题,Charles,但这是我们最后才要准备好的,”Sebastian有点不耐烦地说。“Hank,说说你对我的潜水艇有什么进展? ”

 

Hank开始喋喋不休地谈论核引擎和船体破裂的事情,Charles慢慢地失去了兴趣,走到工作台上去看显微镜。聚集在显微镜下的是他一眼就认出的蓝色玻片染色的血细胞阵,他全神贯注地阅读着Hank手写的关于狼人的螺旋结构,以及与普通人类血液做比较的观察报告,当有人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时,他跳了起来。

 

Sebastian微微一笑。“我有事要办,Charles。如果你有任何问题,问Hank。当你累了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电梯那边的按钮就可以了。Janos会带你去你的房间。”

 

“谢谢你,先生,”Charles点点头,迫不及待地想继续看那本笔记,Sebastian低下头,轻轻地走了出去。Hank立刻深深地叹了口气,似乎松了一口气,然后内疚地瞥了一眼Charles,好像在检查他是否注意到了。

 

“嗨,”Hank说,再次尴尬起来,侧身靠在潜艇上。“呃。你需要什么吗? ”

 

“那艘潜艇是你自己造的吗? ”Charles问道,语气里无法控制地充满了敬畏。

 

“是我设计的。至于建造,实际上并不是,我有帮手。”Hank现在几乎把自己压在光滑的潜水艇外壳上,仿佛是在防守,时刻准备逃跑。“你是 Frost小姐的外甥?那你一定是个Arctus了? ”

 

“Arctus? ”Charles困惑地重复道。

 

“Arctus,就是,来自 Arctus 狼群,”轮到 Hank 看起来很困惑。“你的眼睛是蓝色的。”

 

“啊,不,我在,呃,Sebastian的狼群里,”Charles尴尬地笑着说。“我永远都不会习惯这么说的。” 看到 Hank 谨慎的一瞥,他补充道,“我这辈子大部分时间都以为自己是个异类,Hank。我一个人住在Westchester。如果我说了一些看起来完全不合适或不合时宜的话,请原谅我。”

 

“我无法想象那会是什么样子”Hank说,听起来似乎有些羡慕。“我来自Glencoe... ... 我的家族狼群是非常传统的族群之一。通过斗争来争取权利,”当Charles歪了歪头,他详细解释道。“我从来不喜欢用牙齿撕裂我的兄弟姐妹,我对科学原理的兴趣远远超过狩猎和食用动物,所以我逃离了这一切。”

 

“然后你来了这里,”Charles咧嘴笑着,对着潜水艇点了点头,“一位杰出的科学家。”

 

Hank听到这些赞扬脸红了一下,似乎离潜水艇站得更近了。“还不能这么说。”

 

“Sebastian说的创世计划是什么意思? ”Charles瞥了一眼显微镜旁一捆文件上的标题问道。

 

另一个狼人表面上似乎在研究潜艇腹部下面一张矮桌上的打印文件。“嗯,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项正在进行的研究。他试图解决出生率问题。”

 

“到目前为止,你有什么想法吗? ”

 

“是的,但是我不想让你觉得无聊——”

 

“Hank,”Charles叹了口气,Hank不安地畏缩了一下。“是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我让你感到不舒服了,请告诉我。我会离开的。”

 

“好吧,你是,好吧……”Hank警惕地环顾四周,“你是雌性。”

 

Charles强忍着想把脸埋在手掌里的冲动。“然后呢? ”

 

“如果你在这里,而且你是 Frost的外甥,”Hank喃喃自语,“那么你可能是Azazel'的伴侣? 根据等级制度,我想他会是下一个拥有生育权的人。我们根本不应该交谈。简单地说。”

 

Charles呻吟着。“不。我没有伴侣,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叫 Azazel 的人,我认为这整个概念都荒唐地过时了。Sebastian也这么认为。”

 

“哦。那好吧。”Hank看上去并不放心,但他似乎承认了这一点。“我的书架上有很多评论书籍,但我想我已经缩小了可能性。一些狼的特征似乎遗传到了他们的人类形态上……尤其是,Arctus的血统可能不完全是在狼的身上繁殖,但是任何拥有超过百分之三十Arctus血统的Arctus狼人在两种形态下都有蓝眼睛。我认为我们的两种形态之间有一种联系,解决性别差异的方法就在其中。毕竟,在我们的人类形态下,男性和女性的数量是均等的,但我们人类形态是不育的。”

 

“不育的? ”

 

“哦,是的。狼人只能以狼人的形态繁殖——一旦怀孕,雌性狼人就只能保持狼的形态,直到孩子出生……而且只有在满月的月亮周期结束时,他们才会进入发情状态。真正的狼通常会生一窝小狼,但是雌性狼人通常一次只生一到两个小狼崽,而且流产很常见…… 呃……你还好吗?

 

“我很好,”Charles有气无力说,因为他的大脑很快再一次被怀孕、小狼、月亮周期这些可怕的概念摧毁了。仔细想想,在最后一次满月期间发现他的狼人,是个像Erik一样有原则的人,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幸运。“只是,嗯,很震惊。我真的没有意识到,啊,我的狼形性别意味什么。从来没有想过,就是这样。啊,你刚才说到哪里了? ”

 

“嗯,像人类几乎一直都有生育能力,”Hank尴尬地说。“以及我们的人类形态能感觉到,啊,好吧,月亮周期之外的性冲动,不像我们的狼形。我认为这种特质可以和性别差异一起延续下去。如果能研究一些,呃,新鲜的雌性狼人血液组织会很有帮助,但这里只有 Frost'小姐,向她要任何东西都相当吓人。”

 

“谢天谢地,”Charles卷起袖子鼓励地说,“这将不再是个问题了。”

 

本章梗概:

莽老万独闯虎穴,俏查妹智救情狼(译者疯了)

 

VII.

 

“什么样的狼会想住在这里? ”Erik厌恶地嘶声道,而其他人则对着Fremont大街上华丽酒店前明亮的霓虹灯目瞪口呆,这就是Raven带他们来的地方。“我们找对地方了吗? 还是你在浪费我的时间?Frost在这里? ”

 

“Emma在拉斯维加斯,”Raven耸耸肩,并不关心Erik的脾气,“或者她可能在。Sebastian Shaw在这里拥有一家俱乐部。地狱火俱乐部。它在撒哈拉酒店附近,你不会找不到的。”

 

“你怎么知道的? ”Alex的眼睛短暂从一个明亮的红色和粉红色的标志上移开。“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挖出那个家伙的丑事。”

 

Raven得意地笑了,但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她不需要——过了一会儿,连Alex也很快垂下了眼睛。Arctus珍贵的血统和其祖先广阔的领土,即使这些领土的很大一部分或多或少不适合非 Arctus狼人,让它的狼群地位在所谓的其他狼群的顶端。Arctus并不倾向于卷入领土争端,或是为了权力或资源而生的交易游戏; 它似乎只是为了缓冲自己的血统而交易。然而,随着狼群的消失,在见到Raven之前,Erik对Arctus狼人没有任何私人印象——他以前甚至从未见过任何一个。他自己的狼群对昂贵的收购交易不是特别感兴趣。

 

“那么,我要去这家俱乐部了,”Erik烦躁地说。“赶紧把这事了结了。”

 

“他通常都这样吗? ”Angel 问Alex,一边用手指绕着头晃来晃去,表明一种“他精神错乱了”的意思。

 

“首先,你进入俱乐部的时候肯定会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可能是银子弹,”Raven理智地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个地方戒备森严,你不是唯一一个想杀Shaw的人。其次,如果你闯进大门,即使我们活下来了,他们也可能有一些逃生路线。第三,我们不完全确定Charles是否在这里。”

 

“如果我们能靠近打量下这家俱乐部,”Alex建议道,“也许Erik能告诉我们Charles是否在那里。”

 

“我是来找Shaw的,”Erik冷冷地纠正道。“在这样一个城市,所有的气味都会在一天之内被掩盖。”

 

此外,他想一个人去看看那家俱乐部,否则他将不得不忍受这些年轻的狼人在背景里令人讨厌地说个不停。希望他可以甩掉他们。另外,如果他们和他一起进去,假如这家俱乐部真的像Raven描述的那样防守严密,他们很可能都会被杀死。尽管他们都很令人生气,Erik还是不希望让他们因自己而死。如果他是独自一人,他确信能够找到某种进入俱乐部的方法。

 

“侧门?下水道入口? ”Sean建议道。“后门? ”

 

“不是每个城堡都有该死的秘密入口的,”Angel反驳道,然后用西班牙语低声嘟囔着一句无疑是粗口的话。“我们要进的是俱乐部,不是Cassidy家的城堡。”

 

“你们可以做任何你们想做的事,”Erik不屑一顾地说,大步走向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但是不要跟着我。”

 

“你不会真的想闯进去吧,”Alex说,两边的眉毛都竖了起来。

 

“我会尽量谨慎的,Summers。”

 

7.0.

 

Sebastian显然已经研究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狼人基因; 书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和成捆的笔记,上面有详细的解剖图表,上面标注了几十年来的工作日期。 Charles注意到,大多数极其详细的图表和观察资料都是在上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用德语写成的,Charles看不懂,这让他很失望。

 

在他们初次见面后,Hank对他热情起来,可能是在他确信Azazel不会随时出现并攻击他之后。Charles最后一次回到分配给他的住处时,遇到了一只红褐色皮毛的大狼,但它完全没有理会他。

 

“创世纪”的房间也很吸引人——里面摆放着一瓶瓶的狼人血,全部都有编号和标签,还有同时保存了两种形态器官的标本罐,以及带着奇怪的带条纹的灰色组织块,Hank说这些组织看起来令人很不舒服,取自于在变形中途去世的狼人。这些细胞切片与Charles以前见过的任何一个切片都不一样; 在显微镜下观察,这些血细胞都变形了,好像正在准备缩小或者分裂。

 

一开始,Sebastian每天会来一两次,泛泛地讨论他的进展情况,直到他们的拜访渐渐结束,Emma才来过一次,她不屑地扫视着实验室,然后整了整他的衣领,心不在焉地,好像在整理一幅画。 Charles觉得一旦Sebastian不再检查他们的情况,他就可以松口气了。Emma是他母亲的妹妹,所以他尽力去喜欢她,但是Sebastian,尽管他尽了最大的努力,还是让他感到不安。

 

“他就是这样,”当Charles向Hank坦白这件事时,他说。“别误会,他在我无处可去的时候收留了我,让我接受了教育,还有这个实验室,但他让我感觉可怕。”

 

“我倒不觉得他可怕,”Charles说,快速地咧嘴一笑,希望能让他放松一点。“只是有点让人紧张。他非常直率。”

 

“我不是这个意思,”Hank咕哝着,迅速地环顾四周,然后压低了声音。“Shaw先生很危险。他会谈论关于进步和现代的话题,但是如果你惹恼了他,他会杀了你。他以前这样做过。曾经有另外一只独狼在和我差不多的时间加入了这里,一只叫做Armando的lycaon狼。他听说Shaw先生做了一些让他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想离开这里,说他要把这件事告诉其他的狼群。”Hank盯着他的手,面容冷峻。“然后他消失了。”

 

“消失了? ”

 

Hank再次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的声音低成了耳语。“然后第二天,创世纪的房间里出现了一小瓶新的血样。一个lycaon样本。”

 

Charles的脊背慢慢地变僵硬了。“什么……你在说什么,Hank……那些血样,那些样本……”

 

“我在说,”Hank平静地说,“你之所以从来没有看到我碰过里面的任何东西,是因为我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来的。我之所以一开始没有告诉你,是因为我认为你是个Arctus,我以为你会向 Shaw先生告发我,或者当着我的面大笑。我不想消失,Charles。”

 

“但是这个……那个……”Charles愤怒地指着通往创世纪房间的门,指着,上帝啊,指着他从那有条纹的皮肤上取下的样本切片,喉咙里升起了胆汁,“你是在告诉我... ... ? ”他感到恶心。不干净。“他们都是... ... ? ”

 

“我是说我不知道。”Hank直截了当地重复道。“但那里有大量的样本。狼群会烧毁去世狼人的尸体,所以他不可能得到遗体捐赠。还有那些解剖图……你不看不懂德语,但我看得懂。在上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有人在狼人身上做了很多实验。也许这不是Shaw做的,上帝啊,我希望不是,但是那边所有的文件,都是 SS-Totenkopfverbände(德语:“党卫军——托滕科普夫班德”)档案,来自纳粹资助的秘密研究实验室,在Birkenau 和 Lublin集中营。文件上没有标记,但从内容中可以看出来。”

 

“那些在战争期间消失的狼人,”Charles回忆起Mayhew所说的话,关于Erik的狼群——被灭绝了。他耸了耸肩,双手握成拳头。“我要去和Shaw谈谈。”

 

“等等,你不记得我说过什么了吗?Armando消失了,”Hank厉声说,在他试图向电梯走去时,抓住Charles的胳膊“你不能这么做。另外,我还听Janos提到Shaw先生这几天一直很忙。他们抓住了一个入侵者。”

 

“入侵者? ”

 

Hank在Charles的注视下局促不安,盯着自己的脚。“在这一层底下还有一层楼。那里戒备很严,你需要通行证才能下去。时不时地,孤狼会袭击Shaw先生。这并不罕见,Shaw先生年事已高,而且他还有一个Arctus的伴侣……此外,我们身处荒地,这里的狼群法则( Pack law)并不那么正式……他肯定偶尔会遭受到那些追踪着Frost小姐的气味,穿过拉斯维加斯来到这里的孤狼的挑战。不过当他们输了,他们就会消失。我认为这里的样本就是这么来的。”

 

Charles试图挣脱Hank的手臂,但没有成功。“我们最近没有收到任何新的样本。也许那个人还活着!放开我!”

 

“他还活着,是因为他很特别,”Hank固执地坚持着。“入侵者是一个dirus,,Charles,Janos是这么说的。Shaw先生对它们特别感兴趣。”

 

Dirus。是Erik。“Hank,Hank,你必须要放开我。我想我可能知道是谁在下面! ”

 

“你会害死你自己的,Shaw先生有权杀死入侵者,这是狼群法则,”Hank不赞成地说,面带悲伤,然后他犹豫了一下。“除非……听着,Charles。总有一些或多或少不用遵守狼群法则的狼。如果你确实,非常想把你自己和你的朋友活着带出去,这些话就是你要说的。虽然对于Shaw先生来说,我不能保证这些话一定会管用。”

 

“我需要通行证,”当Hank放开他时,Charles轻声说。

 

“我有一张。”Hank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片。“安全系统是我设计的。仔细听着,Charles。如果你执意要去,这些就是你要做的。”

 

TBC

下章EC见面


评论(4)
热度(52)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