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关于原作向喻黄的一点碎碎念

今天看到一位太太说她心目中喻黄的状态是“(在役的时候)两个人都知道还不到时候”,退役的方式是“两个人一起独一无二的谢幕”,一时挺有感触的,来写点闲话……

1.
记得以前在知乎看到有关“职场恋情”的问题,讲为什么大公司里不提倡甚至禁止办公室恋情。
其实我觉得这个这个政策还蛮有道理的,
毕竟从整体管理上来讲
办公室恋情很可能有碍内部公正,
增加内控风险,
简单地说就是很容易滋长徇私舞弊,
尤其是有直接利益关系的上下级之间,
所以还是尽量杜绝的好。
还有师生恋也是同理。

2.
这样想想全职联盟里的同队选手们要想谈个恋爱,
还真是挺不容易的。
尤其是正副队联盟,
这关系算不算直系上下级呢……

不过我觉得蓝雨可能会好一点,
因为全队都没有女孩子,
所以经理忘了宣讲队内禁止恋爱的政策,
于是被机智的喻队和黄少抓住了机会(笑)
当然最没有限制的肯定是兴欣,
你看他们都没有经理……

3.
所以我觉得喻队和黄少吧
要不就是在训练营的时候就搞上,
不然等到正式出道喻队当上队长之后,
肯定会想得比较多,
然后有时候想得太多就容易坏事。

不过也不是没有搞上的可能性,
毕竟情之所至以后的事情,
很多也无法预测。
还有蓝雨队内的氛围也比较好,
估计感受不到什么来自战队的压力。

我猜测于锋离开,小卢到来可能对两个人来说是个契机,
如果这个阶段两个人就彼此有意思,
估计就顺势挑明了。
不过如果第十赛季之后还没挑明,
大概就是两方都心知肚明,
但起码等到一方退役之后才会说开。

不过不管怎么样,
这两个人在役时肯定不可能在队内公开恋情,
哪怕其实全战队的人都知道了,
大家都心照不宣地为他们打掩护,
那也会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以情侣身份请全队吃饭之类的事情都不大会有,
更别提在公众面前公开了,
除非是这两个人都要退役了。

跟性别没有关系,
是职业素养的事儿。
不然被问到一些战术安排是不是和私人感情有关根本没法回答,
极不利于队内团结,
公关也得忙死。
喻队绝对干不出这么不职业的事情,
黄少也干不出。

4.
说到退役的事情,
其实我还是倾向于喻队会比黄少晚退一点,
当然一起退也不是没可能。
不过喻队肯定会在还是队长的时候退役,
不可能在板凳上打几年轮换,
因为他对于蓝雨最主要的贡献就在统领战术上面,
如果不当队长了,
价值真的就少了很多。
这笔账喻队肯定算得清楚。

退下来以后无论是去联盟工作
留在蓝雨做指导
还是从事其他跟荣耀有关或者无关的工作,
肯定会干得特别好。
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
我一直坚信这一点。

5.
至于和黄少的关系,
如果是双方都有箭头,
那肯定是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如果不是的话,
肯定也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是那种如果两家一起生了娃,
如果性别相同就义结金兰,
性别不同就订娃娃亲,
总而言之就是通家之好。
虽然指腹为婚一般都成不了,
竹马总是敌不过天降,
但这个完全不是重点!

6.
话说其实我从前是不信星座的,
半毛钱都不信。
结果萌上喻黄之后,
发现好多人在说狮子座和水瓶座的相性。
作为一个狮子座的人
我想了一下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里好像水瓶座的人最多,
而且曾经暗恋过五年的男生也是水瓶座的。
尤其是最近同学聚会的时候才知道
当初那几年还特么是双向暗恋……
吐了一口老血之后,
我决定也开始信星座了
不过还是只信一点点……



想说的闲话这就都说完了ヽ(;▽;)ノ
感谢看到这里~~(如果有人的话_(:3」∠)_)

评论(5)
热度(45)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