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认真地来推荐一下一篇文——《重生之导演人生》;
这是一篇男神向主攻文,男主有才有貌有家世有人缘,智商极高且武力值max,堪称360度无死角完美男神,动辄把人苏得腿软,但基本上都还有理有据,不会令人反感。
文章走剧情流,讲男主重生后如何报复仇人、拯救亲人、发展事业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虽然有些梗挺老的,不过作者文笔不错,逻辑性过关,可看性还是相当高的。

不过这篇文的感情部分非常弱,甚至可以说是十分鸡肋。正式的感情戏从一百章(全文三分之二处)才开始,之后的重点也还是在刷剧情和苏男神,受的存在感比较弱。另外,攻由于受到前世仇恨的影响,是个外在十分温柔,但内心对于爱情很冷情的人,所以基本上可以把这篇文当成是“有男主ALL倾向的无cp文”来看……(可能看上去有点雷,不过恰好戳到我诡异的萌点……_(:з」∠)_)
总之,如果能接受这一点(并且忽略它任性地烂尾了)的话,那么强烈推荐一看!

评论(5)
热度(8)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