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看起来很有意思的样子,跟风来玩一下~

“给我一个角色名,会回复对他的看法、主吃CP及私设”

来个人理一下我吧~~


1、 @依泠在水 点的韩文清

第一印象是一位非常认真、可靠的队长。对自己认可的朋友或对手非常尊敬,为人正直磊落,性格里有固执的一面,但能听进他人的意见,并不刚愎自用。

然后大概第二次看全职时,注意到有一章写到林敬言把叶修、张佳乐和韩文清并列在一起,说他们是真正的天才,而自己是个普通人。然后突然意识到其实老韩是个很有天赋也很聪明的人,他有时候采用一些看上去笨拙的以绝对力量压制对手的做法,其实并不是莽撞,而是经过内心思考得出的最优解,有一种特别朴实的聪明。如果我要写文的话,大概会写一个老韩用特别“老韩风格”的方式去破解一个看似无解的非常精妙的迷局的情节吧。(然而并不会写文……


主食的cp第一是韩楚,因为在我心目中老韩的直男系数特别高,然后和云秀这种领袖性格的女孩相性特别好。

BL的话主要是韩叶、叶韩、韩张、其实我觉得喻韩也相当带感,但是实在太冷了……追过的一篇女装攻喻韩卡在洞房花烛前面好几个月了…………



2、苏沐橙

联盟女神,有才有貌,外柔内刚,情商非常高。一开始曾经以为她是起点小说中常见的那种花瓶女主角,事实证明实在是错的离谱。

个人对苏妹子的好感度在两个情节之后有了很大提高,第一章是挑战赛代表嘉世打败孙哲平那场,第二章是代表兴欣打败黄少那场(虽然我是蓝雨粉)。个人非常喜欢这种蕴含战术但光明正大的胜利,尤其对比莫凡胜黄少那场,简直好太多了……(并不是黑莫凡啊)


主食的CP:叶橙、黄沐,少量的莫橙。在同人二设里非常不喜欢把苏妹子设定成腐得毫无节操的人。



3、 王杰希

一开始看到王杰希这个名字的时候,感觉略微有点女性化,推测可能是一个性格偏柔弱且略逗比的人,又看到“魔术师打法”联想了一下杨威利,事实证明这两个联想都不太靠谱……看完整部书之后,觉得王队是一个特别有责任心、集体观念很强、外表略严肃但对他人(尤其是晚辈)非常温柔、很有领导能力的人。(曾经有一次和一个眼粉朋友讨论如果王杰希没有“拒绝担任国家队队长”,那么喻队和他谁更适合担任队长的问题。当然讨论的结果是,没有如果……)

第一遍看书的时候由于小乔的原因,对于杰西卡大大不算很喜欢,不过反复重读之后,好感度越来越高。最喜爱的几个情节第一是在挑战赛巧妙地输给高英杰、第二是在全明星赛上重现魔术师打法打蒙唐昊,还有番外四里与蓝雨未来双核初遇的场景。感觉这个人的性格中充满了矛盾和变化,形象特别立体,很有魅力。


主食的CP,BG的话非常喜欢王柔,也吃王楚。BL里主要吃喻王(喻)、肖王肖、随缘地吃少量方王(不太确定方神的c……)以及喻王黄大三角。

评论(7)
热度(3)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