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半夜醒了睡不着来推一篇文

今天发现这篇推文突然又被点了好多个心,再来补充说一句——这个文收在本子里的关于不可描述部分的番外特别好看,真的!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P.S:lft的转载功能越来越难奇怪了……_(:зゝ∠)_

蚊子多了不怕:

《我要的幸福》 by @瓶已不在 


这篇文我真的是特别喜欢,但是热度不算很高,每次看到热度不到一百就恨不得注册几十个小号去点赞(……

下面就来分析一下我觉得它为什么热度不高,而我又为什么如此喜欢它吧;

1、这篇是个原作向,比较慢热,年龄设定是退役后的32岁,可能对于不少读者来说感觉这个年龄偏大了一些不那么新鲜刺激。但是作者文笔很好,用一种娓娓道来的方式将两个三十出头人的爱情写得十分真实,也非常温馨。

2、喻黄二人一开始就处在彼此喜欢,也心知肚明对方喜欢自己的状态,但由于怕出柜这条路太辛苦不忍心让对方承受,有十几章的情况都处于“好想急死你”的状态。不过作者也说了——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双方都不再是会轻易冲动的少年而是理智的成年人,不免因为太在意对方而瞻前顾后。可能看着让人觉得很着急,但的确也十分合理。好在虽然道路是曲折的,但结果是光明的。而且喻黄二人即使当初没有挑明时,两人的关系已经是挚友,是兄弟,是搭档,是非常默契和亲密的。如果是以he为前提来看,其实一点都不虐……(你

3、原创和私设的人物有点多;可能有不少人不大喜欢同人里原创人物太多,其实我也有那么一点。不过这篇文里的原创人物:俞虹、洪敏书、郑轩的妻子、小朱、喻父喻母、黄少母亲……虽然形象不是个个讨喜,但都非常真实立体,且都发挥了推动情节的作用,很赞。

4、两人在一起之后的情节非常非常甜;第十七章文州表白看得我激动得差点在地铁上摔了手机;第十九章两人初次h,简直温馨得让人想流泪,然后之后的每次略写的肉渣、事♂后、情话、日常情趣、都甜得让人发指(x 由于更新时间大多是在半夜,我每次看的时候都处于一种被甜得在床上捧着手机鸡血地打滚的状态(……

5、然后故事现在进展到喻队因为工作原因外调与黄少暂时两地分居,喻家这边见了家长,但黄少那边还未公开。不过我一直特别坚信这两人之间只要把“内部矛盾”解决了,其他的“外部矛盾”根本就是纸老虎!然后也很期待作者后续的情节发展啊~

6、以及虽然作者虽然更新时间不定,但有时会良心日更,如果追文的话,能享受到刷出隐藏boss的快感,嗯!

最后,这么诚心诚意的安利,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走过路过的客官们,真的不来一发吗~?!

评论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