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授翻】【EC】Quiet Like a Fire (part2)

原作者:kianspo


上一章


预警:本章有一点LC sex描写,篇幅和程度大概是lof都不会屏的那种(应该吧)


*

 

他和Raven的分分合合持续了一年多一点的时间,这段时间足以让Erik和Magda见到她本人并且憎恨她,也足以让Anya发展处一种不小的英雄崇拜。

 

当这段关系不可避免地永久崩溃时,Erik一次也没有说‘我早就告诉过你'。但是当他得知Charles必须用尽全部意志力才能不揍他时,他很难掩饰自己的高兴之情。

 

“你知道,Magda有个朋友,她一直想让你见见她。”

 

“我可以揍你,”Charles被他的啤酒呛住后,惊恐地说道。

 

Erik只是笑了笑。

 

*

 

Magda确实有个朋友,还有另一个朋友,一个朋友的朋友。他们所有人都开始随机地出现在传统的周六晚餐上。

 

Charles优雅地忍受着,内心深处希望她放弃。Magda以前试图给他安排约会,这通常只会导致Charles和Erik互相怒目而视。

 

不过这一次,Erik似乎没有像往常一样参加比赛。他甚至在谈话中笨拙地主动示好,以便女客人们能更好地了解Charles。直到这时,Charles才真正意识到,他与Raven的风流韵事对Erik的影响有多大。

 

令人惊讶的是,Charles在Anya身上获得了冠军。她对每一个勾引Charles的女人的嫉妒都是赤裸裸的,十分可爱的。Charles知道他不应该宽恕这种行为,Anya不再是个婴儿了,是时候学习一些社交暗示了。

 

另一方面,她可能已经把它们学得太好了。她甜甜地笑着,问Emma她做隆胸手术花了多少钱。Erik试图训斥她,但是因为他很难忍住不笑,所以没有成功。

 

当Gabrielle过来的时候,Anya并没有那么巧妙地暗示她,自己和Charles有一段非常亲密的关系。考虑到她才九岁,毫无疑问Gabrielle对Charles投去了一个极度厌恶的眼神,并且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

 

Charles应该更关心自己明显的恋童癖行为指控,但他太过忙于大笑了。Magda拖着尖叫的Anya回到自己的房间,Erik叹了口气。

 

“请告诉我你没有教我女儿这么说。”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Charles咧嘴笑着回答。Erik向他投去无动于衷的一瞥,Charles举起了双手。“得了吧,Erik,我永远不会这么做。她看太多电视了。”

 

“你现在可以笑,”Erik皱着眉头说,“但是某一天你可能就不觉得这很有趣了,Charles。Anya前几天告诉我,你已经与我和Magda结婚了,在她长大之前,你没有理由再和别人结婚。”

 

Charles哼了一声,“她说得有道理。”

 

“也许吧,”Erik承认道。“但总有一天你会遇到某个人,然后我们就会有问题。我想你不明白她对你有多么充满保护欲,Charles。”

 

“她会长大的。”

 

“如果你一直鼓励她,就不会。”

 

“那就别再试图给我安排约会了,”Charles恼怒地说。“真的,Erik。”

 

Erik举起一只手。“你知道那是Magda干的。她迟早会厌倦的。”

 

Charles扭动着嘴唇,“如果你一直鼓励她,就不会。”.

 

Erik疲倦地点点头,接受了这个观点。不过,他看上去并没有特别的抱歉。

 

事实证明,有一个人Anya不介意Charles与其结婚。

 

“她说你和Tony会是一对可爱的情侣,”当Charles再次来到Erik的办公室时,Erik即兴地告诉Charles。

 

而他提到的那个男人才刚走出门,比平时更肆无忌惮地和Charles调情了整整四十分钟。

 

Charles笑了起来,“不知为什么,我怀疑Tony不是那种会结婚的人。”

 

Erik没有笑,而是以一种非同寻常小心的态度研究Charles。

 

“怎么了?”Charles问。

 

“Tony可能有点极端,”Erik若有所思地说。“他基本上是一个稍微不那么精神错乱的男版Raven。但也许Anya说的有道理。”

 

“什么意思?”

 

“也许Magda的做法是错误的。你并没有你想的那么谨慎,Charles。我知道你和男人在一起过。”

 

Charles眨了眨眼。“我并不想小心谨慎。这不是什么秘密,Erik。”

 

“那么,我们可以——”

 

“不。”Charles皱起了眉头。“看在上帝的份上,Erik,别再给我做媒了。你为什么突然这么急着要我结婚呢?”

 

“我没有,”Erik赶紧说。

 

Charles盯着他,Erik转过头去。

 

“是的,你有,”Charles眯起眼睛说。“你忘了我有多了解你,Erik。由于某种原因,我有个伴儿对你来说很重要。怎么回事?”

 

“Charles,你出现幻觉了。”

 

“不,我没有。你怕我会孤独终老吗?”

 

Erik翻了翻白眼。“是的,Charles。这正是我所担心的。等我走了以后就没有人照顾你了。”

 

Charles既不觉得好笑,也不相信,但他确实认识Erik。他看得出来,这时他什么也问不出来。Erik换了个话题,答应劝说Magda放弃,虽然不能保证她会听。

 

她没有。还是有很多人伴着火鸡和土豆泥一起被介绍给Charles,他只好开始找借口说周六不在城里。

 

然后,几个周末之后,Anya“不小心”把一杯红酒倒在了Lilandra的白裙子上,引发了这个女人的强迫症,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再有趣了。

 

Erik和Magda进行了一次严肃的谈话,而此时Charles在Anya的房间里和她说话时,尽量不去理睬他们提高的声音。他没有大喊大叫,但是他以前从来没有对她这样严肃和严厉过,正是他的语气和精确的措辞,最终给她留下了Erik和Magda都没有达到的效果。

 

“我当然希望你快乐,Charles,”Anya最后哭着说。“和你爱的人结婚...我只是希望你和我们在一起快乐。”

 

Charles抱了她很长时间。

 

不过,当相亲活动停止时,他还是很高兴。

 

*

 

几个月后,Charles遇到了Logan。

 

Logan白天做保安,晚上照看酒吧,这些都不能解释为什么Charles会在各个地方的教员活动上遇见他,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不到一个小时后他就发现自己的脸被压在了浴室的门上,鼻子里充满消毒剂的刺鼻气味,而屁股里充满钝而灼热的压迫。几乎没有任何准备地,Logan粗暴地把他操进了坚硬的木头里,Charles的短指甲刮掉了吱吱作响的门上的油漆。这场性爱并不缓慢,也不温柔,而且折磨人地持续了将近20分钟,最后他的双腿筋疲力尽。

 

“我会再见到你的,”Logan说,吻着他,就像他操人的方式那样,无情又生硬,Charles的嘴唇就像他的皮肤一样青一块紫一块。Charles只是麻木地点了点头。

 

这严格地来说不算是约会,除非有人觉得在Logan下班之前,在他们上楼去Logan的鞋盒似的公寓做爱之前,快速分享一些酒吧食物和啤酒是特别浪漫的。Charles并不介意。他觉得自己的生活中已经没有多少空间容纳另一段关系了,除了他的工作,还有Erik、Anya和Magda。但这也不仅仅是性,因为Charles敏锐地意识到Logan已经把一切安排得太整齐了,填补了他内心日益增长的空虚。

 

那种空虚,那种与日俱增的空虚,似乎一天比一天大,把Charles吓得魂飞魄散。他不明白,也不能理解。他的生活非常完美。他热爱自己的工作。他身边有他最好的朋友。他花了很多时间和他可爱的教女在一起,而可爱的教女感觉就像是他的亲生女儿,他不确定这有什么区别。他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

 

他每隔一个晚上就会去那家昏暗的酒吧,让Logan用粗暴的力量把他操进那些几个星期没见过自助洗衣店的粗糙床单里。他每次都是在Logan早上醒来之前离开,然后坐出租车到他自己的地方洗澡,换衣服。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越来越大,但他已经习惯了这种景象。他很好。

 

他没有告诉Erik关于Logan的事。

 

这很简单。Charles从Tony和Erik自己那里了解到,在新协议即将敲定的时候,办公室里的生活是多么忙碌。而Charles现在正在攻读第二个博士学位。在那紧张的几个星期里,他们经常取消与对方的见面,所以似乎没有什么机会,也没有必要告诉他最好的朋友这样的事情。

 

后来,当Erik的日程安排恢复正常时,他花了一段时间才注意到Charles的日程并没有恢复正常。当然,当他注意到的时候,局势变得紧张起来。

 

“你看起来糟透了,”Erik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他们在一个随机的星期四下班后聚在一起喝上一杯。“你现在还睡觉吗?”

 

“当然,”Charles冒犯地说。“我能照顾好自己,你知道的。”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这方面的证据,”Erik冷冷地说。他小心翼翼地装出漫不经心的样子,问道: “你在和谁约会吗?”

 

Charles在座位上挪动着身子,低腰的牛仔裤挤压着他臀部手指状的瘀伤,这是前一天晚上的纪念品,在羊毛衫下面。“不,”他说。

 

Erik眯起眼睛问: “是Raven回来了吗?”

 

“什么?”Charles问道,真的吓了一跳。“不,当然不是。上次我听说时她在洛杉矶。”

 

“那你是怎么回事,Charles?我感觉好几个星期没见到你了。”

 

“我每周二去学校接Anya,每周五带她去上芭蕾课。我几乎每隔一天都去你的公寓。”

 

“我知道,”Erik说。“但最近,即使你在那里,我也觉得你不在。”他停顿了一下。“我想你。”

 

Charles看着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天晚上,他自己开车去了Logan的酒吧,尽管他们的例行安排中断了一段时间,在他下班之前,给Logan口了一发。

 

“你有些烦恼,小家伙,”那天晚上晚些时候,Logan对他说,他让Charles趴在沙发扶手上,把Charles的胳膊紧紧地搂在身后,然后无情地插了进去。“这对解决烦恼没有帮助。”

 

“那也似乎没有阻止你,”Charles对着坐垫上的污迹喃喃自语。

 

“这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说说而已。我不会把他们从你身体里操出来。”

 

他着实非常努力地想解决烦恼。

 

几个星期过去了。Erik不停地问,而对于Charles不停地否认有什么不对劲,他越来越不高兴。Magda继续在他们中间看着,脸上带着关切的表情,但是什么也没说。而最终结束这一切的人是Anya。

 

那天是星期六,Charles睡过头了。他昏昏沉沉地醒来,意识到这是他第一次在Logan的公寓里过夜。这可能和他前一天晚上喝了多少酒有关,也可能和昨天晚上Logan和他在一起做的次数有关。甚至可能和这两者都有关。随着一声呻吟,Charles意识到他应该去公园见Anya和Erik,而且已经迟到了。

 

Logan已经走了,Charles自作主张地迅速冲了个澡,浑身酸痛,肌肉拉伤,浑身是瘀伤和印子。他已经习惯了,所以几乎没有注意到什么。因为没有多余的时间,他从Logan的衣橱里借了一件衬衫,那个男人似乎没有一件有纽扣的衬衫,所以Charles选择了一件T恤,领子对他来说太宽了,他的锁骨敞开着。他自己的围巾和夹克应该掩盖这个事实。他像一个垂死的人一样渴望着咖啡,然后冲出了门。

 

“Charles!”Anya热情洋溢的问候让Charles畏缩不前,但当他抓住她转起圈时,却露出了微笑。

 

“啊,你已经长得太大了,不太适合做这个了,”他开玩笑地抱怨着,从Erik的肩膀后面咧着嘴笑。

 

“不,你太瘦了。”她戳了戳他的肋骨,当他走过去抓住她的手时,她咯咯地笑了起来。“啊,你怕痒!”她高兴地尖叫起来,又发动了一次进攻,但是这次Charles跑得更快了。“你脸上有东西,全是红色的。“你用刷子刷过吗?”

 

胡茬划伤。Charles脸红了,心里咒骂着,知道Erik不会错过的。Erik没有。他眯起眼睛打量着Charles的下巴,然后低下头。这是个开始,Charles意识到他的围巾现在歪了,Erik的眼睛聚焦在他知道肯定是一种引人注目的瘀伤,而它的来源毫无疑问。

 

“让他休息一下,亲爱的,”Erik对他的女儿说,他的眼睛一直没有Charles。“你为什么不去跟Mary和她妈妈打个招呼呢?”

 

“好吧,”Anya同意了,“但我马上就回来!”

 

她匆匆离去。两个男人都没有看着她离开。公园满溢的欢乐、兴奋的声音围绕着他们,太阳仁慈地照耀着这个晴朗的秋日,寂静令人不安地延伸开来。

 

“一夜情?”Erik终于问道。Charles还没来得及回答。“不,仔细想想,过去几个星期你一直是这个样子。他是谁?”

 

Charles看向别处,耸了耸肩。“只是我遇到的一个人。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性而已。”

 

“只是性而已,”Erik直截了当地重复道。然后他毫无征兆地伸手抓住了Charles的胳膊,拉了拉他夹克的袖子,发现了Charles手腕上的新鲜瘀伤。

 

Charles痛苦地嘶嘶地说: “放手。”

 

Erik没有。“只是性而已,Charles?”

 

“他没有虐待我,如果你是暗示这个的话。是我同意这样做。”

 

“你同意这么做,”Erik说,紧紧地抓住他的手。“Charles,怎么回事?你不是这样的人。”

 

Charles很生气,把胳膊抽了出来。“你怎么知道?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朋友,Erik,你有没有注意到一直都是我在分享你的生活?你怎么知道关于我的任何一件事?你什么时候对这些感兴趣过?”

 

“Charles——”Erik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沉默持续了一段时间,直到Charles把目光移开,他的愤怒让位于羞愧。“对不起,”他说。“这是不公平的。我不是——我昨晚没睡好。”

 

Erik的表情变得阴沉起来。“因为你忙着让某些动物伤害你?”

 

就这样,他的愤怒又回来了。“你有什么资格评判我?你有你完美的生活,Erik,你为什么要在乎呢?”

 

“因为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你这个白痴!”

 

“不是什么重要的部分!”

 

他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不知道这些话已经在他的脑海里,直到一切都太迟了,但是一旦这些话出现,Charles就收不回来了。他转身离开Erik和他震惊的表情,昂首阔步地走开了,当Anya在他后面叫他的时候,他甚至没有转身。他现在无法忍受接近他们任何一个人。

 

他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坐在长凳上凝视着空地有多久了。在某个时刻,他意识到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了,而且他不用看也能感觉到Erik的存在。

 

“我让Mary的妈妈先带Anya回家,”Erik说。

 

Charles点点头,闭上了眼睛。“对不起,”他低声说。“我不是有意说那些话的。”

 

“我很高兴你这么做了。如果这就是你的感受,很明显我辜负了你。Charles。我无法告诉你,你对我有多重要。和Anya 一样,你是... ”

 

“停下来。”Charles抓住他的手腕一会儿。“别说了。我知道。不是因为你,Erik。你没做错什么。你一直都很诚实,这就是你。这就是我爱你的原因。你没有做错什么,这一点请相信我。我只是需要清醒一下头脑,或者从工作、或其他什么事情中休息一下。”

 

“你需要离我远点,”Erik平静地说完,说着Charles说不出的话。

 

Charles感到喉咙收缩,视线变暗。“对不起,”他低声说。“我只是——我做不到。现在。我需要一些空间。”

 

在他们两个人中,Erik从来都不是那个容易理解和处理情绪的人,但是此时此刻,他似乎毫无困难地做到了。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爱我。然后你需要空间,”他平静地说,好像在念一张单子。“你需要空间的唯一原因是如果你——”他突然停止了说话,震惊地睁大了眼睛。他的声音在那一个音节中断了。“Charles?”

 

Charles这时看着他,知道他的眼睛因为泪水而模糊不清,无法阻止他流泪。“是的,”他简单地说。“对不起。”

 

Erik的表情崩溃了。“不,不要。没什么好抱歉的。Charles,上帝,我——你知道我——但是我——”

 

“不,停下来,请停下来,”Charles说,握住他的手,紧紧握住。Erik的手指绝望地紧紧握住他的手。“我知道。我知道你脑子里想的一切,你不必说出来。”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使自己平静下来。“我们会没事的,Erik。我们所有人。我会克服的,我保证。和以前一模一样。你只需要给我一点时间,仅此而已。”

 

“Charles... ... ”

 

Erik的心碎表现他的眼睛里,在他的脸上,Charles无法忍受看到Erik痛苦,一刻也不能。他把Erik抱在怀里,手指抚慰着Erik的头发,试图去安慰他。

 

“会没事的。我情不自禁,但我还是很抱歉让你心烦意乱。”Erik发出抗议的声音,Charles把他抱得更近了。“没关系。不会有事的。我们会没事的。”

 

把Erik留在长凳上可能是Charles一生中做过的最艰难的事情。

 

*

 

从最好的朋友的生活中解脱出来可不是一件小事。而从Anya身边撤退几乎要了他的命。Charles每时每刻都非常想念他们,当他伸手去打电话或发短信时,他强迫自己停下来。有几次,他发现自己没有做出有意识的决定,就朝Erik的公寓走去。Charles勉强上完了课,几乎放弃了他的研究。他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在梦游。

 

他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如果不是有一天晚上Logan把他推倒在了椅子上而不是床上,放了一杯茶在他面前——怎么搞的,Logan根本就不喝茶——他说,“我不会碰你,除非你振作起来,要么说话,要么滚出去。”

 

Charles瞪着他,从恍惚中惊醒过来。“我不认为我们之间是那种关系,”他诚实地说。

 

Logan看着他,好像他太笨了,以至于活不下去似的。“自从你和我上床以后,我就没和别人上过床。显然我希望你也没有。你有我公寓的钥匙。我给你买了该死的牙刷。你认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

 

Charles慢慢地眨着眼睛,“哦。”

 

Logan指着他说: “说吧。”

 

Charles说了。他没有想到不这样做,但是更重要的是——把一切都发泄出来感觉很好。在他自己的脑子里一遍又一遍地想这件事并没有产生同样的效果。Logan面无表情地听着他说话,没有打断他,也没有任何反应。他只是在Charles终于说不出话来的时候才开口了。

 

“所以,你爱上了你最好的朋友,而他已经结婚了。整个星球上最古老的故事。不是说它不糟糕,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我知道。”

 

“我认为你爱上他这件事并不会让你感到困扰。你现在很困扰是因为你发现自己一直都没意识到。如果你能克服这个问题,剩下的就不是问题了。”

 

“你说得倒轻巧。”

 

“不,不是这样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曾经这样做过。别那么惊讶,我又不是石头做的。”Logan叹了口气。“听着,Charles,你现在必须做出决定。”他在他们之间做了个手势。“你可以和我分手,我不会反对,但坦率地说,我认为你不应该这么做。我不想明天在该死的报纸上看到你那该死的讣告。”

 

Charles皱了皱眉头,“我不会自杀的,Logan。”

 

“那你可真是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想说的是,你可以找个人来帮你分散注意力。我不介意你心里的人不是我。”

 

“既然你这么说了。”Charles的微笑很虚弱,但那是个微笑。“谢谢。”

 

Logan把他拖到他那凹凸不平的沙发上,他们一起看《空难调查》,直到两人都昏睡了过去。

 

*

 

令人惊讶的是,它确实变得容易了。一旦真相被揭露的震惊被抛在脑后,Charles设法足够快地适应了。他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研究中,重新发现自己对科学的热爱。他一直对他的学生很好,但是现在他加倍地努力,想起了能够真正帮助别人的感觉有多好。Logan在他的生活中坚定地占有一席之地,有一两次甚至把Charles从学校接走,使他的街头信誉又上了一个台阶。

 

Charles经常去Erik和Magda家,足以让他们感觉不到他的缺席,但他会让拜访变得短暂,以便更好地处理他们。在公园里的谈话结束后,他第一次来参加周六晚上的晚餐,他能感觉到Erik正注视着他,带着新发现的警觉。Charles不喜欢这样,但这也不能怪他。他尽力按照自己一贯的方式行事,渐渐地,Erik放松了下来,又开起了玩笑。如果Magda注意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她没有说。

 

Anya抱怨说他再也不来看她了,但是她现在长大了,她的注意力开始从父母转移到朋友身上。Charles带她去购物,立刻得到了原谅,一周后,他带她去看《吉赛尔》。当他们离开剧院时,Anya宣布,虽然她不再希望长大之后嫁给他了,但他在她心中永远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位置。Charles大笑起来,优雅地接受了自己的降级。

 

这一切都很好,他们新发现的节奏似乎对每个人都有效。然后斯塔克工业公司的年度生日派对开始了,Charles终于发现他错得有多离谱。

 

严格来说,Charles不应该在那里。每个员工可以带一个人来,但Magda是Erik默认要带的人。当他像自己每年所说的那样说了之后,Tony说,如果Charles不在场,他会把这当作是对他个人的侮辱,然后就像他每年所做的那样。Charles想不出别的理由不去那里,虽然他从来不喜欢那里。

 

当然,原因显而易见。刚开始的时候还不错,和Erik还有Magda一起在酒吧喝酒,一起嘲笑Tony的演讲,这些演讲每年都变得越来越离谱和荒谬。这很有趣。但是之后,在轻松柔和的气氛中,Erik会把Magda拉到舞池里,他们会随着音乐轻轻摇摆,有时跟着节奏,有时忽略它,互相凝视着对方的眼睛,分享亲密。这是再熟悉不过的场面了,并不是没有任何预兆,但Charles仍然觉得这像是肚子上的一击,看着他们如此温柔地抱在一起,甚至不需要交谈。

 

Charles待在酒吧里,又喝了一杯,然后又喝了另一杯。Erik和Magda还在跳舞,Charles必须离开,因为没有法律规定他应该自愿忍受这些。他拿出手机给Logan打了电话。

 

“我知道这不是我们在做的事,”当Logan回答时,他说。“但是你能来接我吗?我喝得太醉了,不能开车,我现在不想一个人呆着。”

 

“没问题,”Logan说完挂断了电话。

 

Charles又喝了一杯,然后等着。不久他就被一个自我介绍的男人搭讪,但他的名字从来没有到达Charles的记忆中。某种工程师,Charles一边听着他的漫谈,一边想。他没有赶走那个家伙,即使是一个健谈的醉鬼也比看着舞池要好。他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感到有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有人一点也不温柔地把他转过来,然后,在Charles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之前,Logan把他推到吧台上,亲吻了他,他张着嘴,饥肠辘辘,以他知道会让Charles兴奋的那种吻法。他那倒霉的同伴发出尖叫声,消失在人群中,如果Logan让他有余力这么做的话,Charles会笑的。但当Logan终于让他喘口气的时候,Charles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谢谢你,”他说,抬头看着Logan眼中赤裸裸的欲望。这使他有点脸红。“我知道这不是我们之间的事,但还是谢谢你来接我。”

 

Logan叹了口气。“这不是我们之间的事。是因为你认为这不是我们之间的事。你从没问过我。我不介意。”

 

“哦,”Charles说,“抱歉?”

 

Logan翻了个白眼,然后伸手去解Charles的领带,把它扯下来,让他的衬衫领子敞开着,因为显然是在Charles分心的时候Logan解开了扣子。

 

“嘿!”Charles抗议道,笑着伸手去抢领带。

 

Logan轻松地把它从他身边拿开。“你不戴这个的话看起来好多了,”他说,眼睛在Charles身上上下滑动,坦率地评价道。“从没见过你穿西装。看起来还不错。”

 

没有别的方法回应,只有再吻他一次,Charles不在乎他的领带掉在地板上,Logan的手滑进他的夹克里,另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他的脖子。他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他意识到旁边有人在清嗓子。Charles茫然地眨着眼睛。

 

“很抱歉打断你们,先生们,”Pepper Potts微笑着说,“但是我们需要保持 PG 级别,否则Tony就得提高分级了。”

 

“哦,不,别打断他们,”Tony呜咽着,走到她的视线旁边。“再过一分钟,我们就可以开始为表演收费了。”他向Charles眨了眨眼。“我从来不知道你有这个本事。不,等等,我在撒谎。我就知道你有这个本事。他是对的,没有领带看起来更好。Tony Stark。”他转向Logan,伸出一只手。

 

Logan抽出一只手握手,“Logan。”

 

“没有姓?”

 

“他似乎不相信这些东西,”Charles说。

 

“哦,越来越好了。”Tony兴奋地搓着手。“Charles,我印象深刻。提醒你一下,你拒绝了我这么多次,但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让我有点受伤。所以,如果你们两个想继续做你们自己,作为这家公司的CEO和主持人,我绝对没有异议。”

.

“Tonyー”Pepper开始抗议。

 

Charles笑了。“好吧,好吧,我们走。很棒的派对,Tony,Pepper,一如既往的棒。”

 

他转身要走,拉着Logan的衬衫让他跟在后面,然后发现他们正与Erik面对面。

 

Charles愣住了。Erik脸上的表情是一种冷酷的愤怒。

 

“哦,Charles,你一直在出洋相,”Erik以一种Charles以前从未听他说过话的语气说。“那么这是谁?”

 

“让我猜猜,”Logan站在Charles身后说。“未察觉的先生(Mr. Oblivious)。”

 

Charles咽了口唾沫。“ Logan,这是我最好的朋友Erik Lehnsherr。Erik,这是Logan。”

 

“很有魅力,”Erik慢吞吞地说。“那么,Logan,你喜欢把别人推来推去,是吗?用身体征服比你小的人让你兴奋?把他们按在地上,这样他们就不会尖叫着跑开了?”

 

 “Erik!”Charles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你到底是怎么了?”

 

“我从来不压制任何人,除非他们要求我这么做,”Logan朝着他的方向说着。“反过来说,这种事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吧?”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与你无关。”

 

“我的性生活不关你的事。”

 

“如果我最好的朋友来到我家,看起来像是被野兽袭击了,那就是了。”

 

“哦,天哪,Erik,闭嘴。你怎么了?你喝醉了吗?Magda!”Charles从Erik的肩膀后面发现了她,站得很近。“能帮个忙吗?”

 

但Magda什么也没说,显然满足于看戏。

 

“我受够了每次看到他动来动去都畏畏缩缩的样子,”Erik说,完全无视了Charles。“衡量自己的力量是否超出了你的智力水平?还是你就是一个以伤害别人为乐的混蛋?”

 

“Charles,”Logan似乎终于记起他在那里,即使他没有把目光从Erik身上移开。“我有没有对你做过什么你不想要的事?”

 

“不,”Charles说。“当然没有。你完全过线了,Erik。闭嘴吧。”

 

 “是吗?我可以照顾自己。”

 

“好吧,他不是你的,不是吗?”Logan说。“而且他也没有抱怨。”

 

“他没必要这么做,我了解他。”

 

“我敢打赌,没有你想得那么了解。”

 

“那也比你强——”

 

“你们两个都给我停下来!”Charles厉声说道。“我就站在这儿!Erik,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了,但是你他妈的给我退后。我能照顾好自己。”

 

“你能吗?”Erik直截了当地说,仍然怒视着Logan。“我想知道。”

 

“哦,你想知道,好吧,”Logan冷笑着说,走近了一些。“你想知道压制住他,让他任你摆布是什么感觉。你想知道当你的老二在他身体里,他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你想知道当他向你乞求更多的时候,他的声音是什么样的——”

 

Erik向前猛冲是可以预见的,但他出拳太快,Charles跟不上。Logan顺着他的方向倒下,落地时受了些擦伤,但是在Charles跳到他们中间之前,他停了下来。

 

“你就继续想吧,”Logan说,好像他的嘴唇没有流血似的。“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

 

他转过身,大步向电梯走去,人们对他敬而远之。Charles最后一次看了Erik一眼,不敢相信这一切发生的事情,然后他也跟了上去,低着头避开了那些目光。

 

车上一片寂静,Charles气得说不出话来。然而,一旦进入Logan的公寓,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和困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Logan耸了耸肩,没什么反应。“你最好的朋友是个混蛋。”

 

“那你是什么?那到底怎么了,Logan?”

 

“总得有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还不如是我呢。”

 

Charles怒视着他。“那又有什么用呢?除了向整个房间宣布我的性取向之外?”

 

Logan翻了翻白眼。“任何人看到你都会想粗暴的蹂躏你,这又不是国家机密。”他停顿了一下。“不过,我想你会希望他温柔一点。又慢又甜,是吧?”

 

Charles摇摇头,闭上了眼睛。“闭嘴。天啊,闭嘴吧。”

 

“这是你自找的,你知道吗。你告诉我你爱上他了。你没告诉我他爱上你了。”

 

“那是因为他没有。”

 

Logan盯着他。“就好像你今晚一直在写你那该死的论文,而根本就不在那儿似的。”

 

“我当时在场,好吗?是的。我知道这看起来像什么,但这就是Erik。他对那些他认为是家人的人很有领地意识。当然,他以前从未打过任何人,但他今晚显然喝多了。这没有任何意义。”

 

Logan不相信地看了他一眼。“不管怎么说,人们怎么会认为你是个聪明人?你简直像只该死的小狗一样毫无头绪。”

 

“Logan——”

 

“不,Charles,你知道吗?你要是想逃避现实,随你的便。但别指望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因为那是不可能的。”

 

Charles叹了口气,对这一切感到太累了。“你就不能干我吗?”他问道,他的语气比他想象的要哀伤得多。他不在乎。“我累了。我只想上床睡觉,忘记这该死的一晚上发生的一切。”

 

Logan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走近了一些。“毫无头绪,”他重复道。“一个愚蠢的白痴。看看你。没有一个正常人会拒绝你。我肯定不会的。如果你在等我做高尚的事情,再想想吧。我没那么高尚。你很性感,任何时候你提议我都会干你,就这么简单。你到底想要什么,Charles?”

 

Charles抬起头看着他,他的信心得到了巩固。“你,在我身体里,现在。我想要你让我尖叫。”

 

Logan的眼睛闪闪发光,他一点也不温柔地把Charles猛地推向前,两人的嘴唇紧紧地贴在一起。


TBC

(抱歉停在这里,但下面一部分重要转折情节实在有点长,下次更新再翻吧)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