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授翻】【EC】Skin Deep (狼人AU)(8-上)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七章


这章分成两次发,因为我觉得下半部分可能会被屏……

本章查查隐晦表白,万仔坐怀不乱(但他下半章就要乱了)


VIII.

 

被铐在手术台上,Erik咬紧牙关,Shaw从他的手掌到手腕处切开一条缝,把钉子钉进伤口,看着他伤口周围的皮肤和组织缓慢地愈合。“你的速度变慢了,Lehnsherr。”Shaw同情地咂咂嘴。“这很令人失望。也许我们应该试试你的狼形。”

 

Erik没有浪费时间做口头威胁,甚至没有大声喊叫,而是在等待时机。必须有人把他的绑带松开,才能让他变成狼形。那时他就有机会逃跑了。毕竟,这就是他最初逃跑的方式,在很多年前,从Birkenau 集中营的实验室里,尽管那时他很幸运。现在他再次需要一点运气了。他已经失去了太多的血和太多可以愈合的能量;他必须逃出这里,舔舐他的伤口,然后回来再试一次。至少现在他知道Shaw在哪里了。

 

虽然他不想承认,但是Raven和其他孩子是对的。他不应该在没有后援的情况下自己进入俱乐部。但是这实在是太诱人了,看到Shaw漫步穿过大门入口,仿佛他的双手没有沾满那些被他侵占的土地上Erik的狼群和其他狼群的鲜血。他没能走的更远,虽然他相当肯定,这次入侵对Shaw那些训练有素的亲信来说代价不菲。

 

“不说话吗?你的同胞们以前可是健谈多了。”Shaw微微一笑,把手术刀移到Erik裸露的肚子上。“比如说,你的表妹,她叫什么名字来着,Lorna,我猜。当我们把银弹珠缝进她体内,观察银中毒的进展时,她说了很多话。”

 

Erik低声咆哮了一声,但很快就闭上嘴。他不会让Shaw得逞的。

 

“真可惜,你的品系非常少见,而且非常不合作。我还想留几个观察一下呢,”Shaw若有所思地说,把手术刀的刀刃放在他的肚脐上。“你是一个相当好的研究对象。对疼痛的耐受力很强,除非被药物推入休克状态,否则不会昏厥。我非常高兴。这次我们该用你做些什么呢.. ... ”

 

一阵敲门声响起,Shaw叹了口气,像一个为琐碎打扰而烦躁不安的老人。“发生了什么事? ”

 

“是Charles,”那个Erik认为名叫Azazel的狼人说,他的声音被厚厚的门挡住变得粗糙而低沉。“他在这儿。Janos在电梯门口抓住了他。”

 

Shaw皱起了眉头。“他怎么…… ? 把他弄回楼上去。”

 

“啊,”Azazel听起来不太舒服地说,“他声称Lehnsherr 是他的伴侣,这是一场误会,他非常‘友好’地请求你立即释放Lehnsherr 。”

 

Erik眨了眨眼睛,即使Shaw用锐利的目光扫了他一眼,然后他冷淡地笑了笑。“有意思。 但是现在我想起来了,你确实是在满月的时候遇到的Charles,不是吗?正如我所料,很少有雄性独狼会错过这样一个讨好自己的机会。”Shaw露出一丝无情的微笑。“根据狼群法则,我想这意味着我现在不能以非法入侵为由杀死你。但是狼群法则是一个过时的概念,不是吗?也许我应该和我们共同的朋友进一步探讨一下这个小发现。”

 

Erik本能地张开嘴,想抗议Charles的声明,但只能发出嘶哑的、湿漉漉的咳嗽,徒劳地看着Shaw把带血的手术刀小心翼翼地扔在轮床上,打开门走了出去。在一段看似永久的恐惧之后,他虚弱而无力地抽搐着,想象着Shaw或许就在他旁边的房间里谋杀了Charles,或者更糟糕的是,把他绑起来肢解了。然后Charles走进了牢房。他一看到Erik,脸色立刻变得苍白起来,几乎从他身后的Azazel手里抢走Erik脚镣的钥匙。

 

“你来这里干什么? ”当Azazel离开牢房时,Erik嘶声问道,Charles解开了他的左手。

 

“来救你的命,”Charles反驳道,打开了余下的镣铐,然后他似乎突然意识到Erik是赤裸的,急忙红着脸转开了视线,环顾了一下房间。“我,呃,没有带衣服来。”

 

Erik翻了翻眼睛,等待伤口愈合,然后变成狼的形态,跳下桌子。狼形没有人形的时候那么虚弱,但持续的再生过程仍然影响着他,他跟着Charles摇摇晃晃地走出房间,Charles的手紧紧地蜷缩在他的后背上,带着他走进电梯,然后来到一个散发着血液、金属、纸张和甲醛气味的房间,引导他躺上一张小床,然后他立刻在床上蜷缩起来。房间里还有另一个雄性狼人,一个闻起来很紧张的雄性狼人,正在和Charles争吵些什么,Erik无法集中精力,他从上个星期起就因为睡不好而精疲力竭,最终睡了过去。

 

当他醒来时,Charles正以灰狼形态蜷缩着依偎着他,以一种幼犬般的方式熟睡着,这立刻惹恼了Erik。即使在睡梦中,Charles也太容易轻信别人了; 为了防止猎人,他的狼群很快就学会了半警戒地睡眠。在一阵紧贴着耳朵的叫声中,Charles惊醒了,然后他打了个哈欠,伸展了肢体,舔了舔Erik的脸,然后又蜷缩起来。Erik哼了一声,把鼻子搭在Charles的颈背上,呼吸着另一只狼温暖的雌性气味。尽管Charles的冒险是愚蠢而鲁莽的,但是现在他已经虚弱到无法对Charles生气了,他可以看出这样做确实有一些战略上的好处。

 

Shaw似乎遵守了基本的狼群法则,至少做了Charles要求的事,这对Erik的目的来说已经足够了。他非常怀疑Shaw是否会如此简单地接受Erik加入他的狼群,但至少现在他在Shaw的据点里,在恢复体力的同时,还可以留意盯着Charles。在一个正常的狼群中,技术上讲,他现在是一对繁殖狼的一部分,Erik也有权向Shaw的领导地位提出挑战。如果Shaw接受了挑战,Erik就会杀了他。

 

如果他不接受……Erik需要找到银制的武器,最好是他的一把枪。

 

Charles又醒了过来,这次发出了一声呜咽,当Erik站起来时,摇摇晃晃地打着哈欠。实验室里除了他们俩之外空无一人,靠近小床的工作台上放着一盘三明治、一壶果汁和两套叠好的衣服。当Charles不情愿地溜下床,径直奔向自己的衣服时,Erik已经穿好衣服,开始准备三明治了。那些衣服并不合身,手腕短,脚踝长,让他不得不挽起裤脚,而那双新鞋很可能是在他昏睡不醒的时候匆匆买来的。

 

“你会窒息的,”Charles说,一边快速地咧嘴笑着,扣上自己的衬衫扣子。

 

“而你是个白痴。”Erik平静地对他说。

 

“一句‘谢谢’就足够了,亲爱的,”Charles慢吞吞地说,眼睛里带着调皮的、诱人的幽默,Erik决定不喜欢这种幽默。

 

“我给你的那把枪呢? ”

 

“我把它放在我的房间里了,”Charles说着,朝天花板的方向模糊地看了一眼。

 

“让我借用一下。”

 

“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拿回去,Erik。”

 

“这是个礼物,”Erik拒绝道,Charles还没来得及辩解,他又问道,“你从那些律师那里收到的那个袋子里装的是什么? ”

 

“一些照片。” Charles小心地挑了一个鸡蛋三明治。“黑白照片。里面只有很少的几个人。”他的微笑缓慢而苦涩。“最近的几张都是我的父母。还有一些是房子。我母亲的人形有一头黑色的头发。她的狼形是白色的——Arctus——我的意思是——从照片上看是白色的。早期的照片上只有她和Emma。甚至还有一张可爱的小狼的照片,Emma没收了那张。”Charles叹了口气。“我可能不该说她看起来可爱又蓬松。这让她好几天都不跟我说话。”

 

Erik有点失望。他希望Charles的父母留给他的遗物对Charles更有用一些。“她很可能这么做,因为看起来‘可爱而蓬松'。”他在被拖到牢房里的时候,曾短暂地见过那个傲慢的白皇后一面,因此他可以从她看到那些小狼照片时会感到的屈辱中得到某种微弱的满足。

 

Charles朝他咧嘴笑了下,嘴里塞满了食物,然后他把食物咽下去,把目光移开,看向某个疯狂的人在这个既没有水也没有出口的房间里建造的可笑的潜水艇。“Erik,如果... ... 如果Shaw对你的狼群做了那样的事,为什么其他狼群没有阻止他? ”

 

“因为没有证据。没有目击者。在他所有的受害者中,据我所知,我是唯一的幸存者,”Erik冷冷地说。“此外,为了消灭另一个狼群而进入其中——这不是我们的方式,尤其是在没有领土争端的情况下。从证据来看,这些实验似乎是由纳粹进行的。”

 

“如果有证据呢? ”

 

那些无缘无故开始杀害其他狼人的发疯的狼人会被杀死,无论是被自己的狼群,还是他所被攻击的狼群。然而,Shaw目前并没有占领任何狼群的领地。几乎没有一个狼群会冒着让Arctus愤怒的风险与灭绝的狼群结盟,因为Shaw有一个Arctus的伴侣,而且,即使他们会这么做,Erik也非常怀疑有哪个狼群会进入荒地去追逐另一个狼人,更不用说像Shaw这样危险的狼人了。Shaw那令人毛骨悚然的疯狂行为,从来没有被古老的狼人法律所追究,而且也没有人有规定的追索权。特别是因为Erik相当肯定自己是唯一的幸存者。

 

“我不知道。没关系。我会亲手杀了他。”

 

Charles叹了口气。“Erik,杀了Shaw,也不能让你的狼群回来。这改变不了什么。”

 

“你看到他要对我做的事了,还有他已经做了的事。杀了他就可以阻止这些,”Erik反击道。“我们的世界没有法院或司法系统,Charles。血仇只能用血来报,不管用什么手段。”

 

“这真是……好吧,”Charles闷闷不乐地说。“如果你执意要这么做,我会帮你的。”

 

“你已经帮得够多了。我需要带你离开这里。我在外面有一些盟友,他们可以照顾你,直到我完成了这里的事。”那些小鬼们至少可以有点作用。希望如此吧。

 

“我知道Shaw有什么本事。我想帮你。”Charles固执地反驳道。

 

“是吗? ”Erik愤怒地咆哮着,把Charles挤到工作台上,露出牙齿,“你能杀人吗,Charles?你的口音,你的原则,你的处世之道 ,Mein Gott,你甚至连肉都不吃。因为这正是我想要做的,Charles。杀了他。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慢慢来,”Erik靠近Charles的嘴唇,愤怒地低语,“把一把银色的刀子插进他的心脏下面,然后在我把手往上拉的时候扭动它。当他流血而死时,看着他眼中的光芒逐渐消失。确保我的复仇是他所知道的最后一件事。”

 

“我想帮你,”Charles慢慢地重复着,即使他的脸色明显变得苍白,他的目光仍然坚定不移。 “让我帮你,你会需要的。”

 

“你是我见过的最让人生气的狼人!”Erik咆哮道。

 

Charles——该死的Charles只是顽皮地笑了笑,交叉着双臂,丝毫没有被他的脾气吓住。“偶尔改变一下总是好的,不是吗?毕竟,上次你单枪匹马的行动似乎没起作用。”

 

“坚强的意志和坚强的思想。”这些话不由自主地出现在他的脑海里,Erik犹豫了一下,吓了一跳,看着Charles那双无所畏惧、明亮至极的蓝眼睛,突然间,感觉自己像是被快乐击晕了,一直以来他都那么的愚蠢,远离那些显而易见的事情兜着圈子,被自己的强烈的仇恨蒙蔽了双眼。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残酷,Erik痛苦地想到,只有在他失去了所拥有的一切之后,他才会遇到一个与他平等的雌性。

 

“Charles,”他不安地开口,想问他然后呢,或者你知道你做了些什么吗,但Charles用食指抵住他的嘴唇,让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可以以后再想,”Charles喃喃地说,好像他读懂了Erik的心思,他的微笑有些犹豫。“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想,啊,这个,好吧,反正这是个诡计,所以... ... ”

 

“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在Charles的声音慢慢消失后,Erik说出了他脑中浮现的第一句话,打破了沉默。“你有一半 Arctus血统。天啊,我应该从一开始就意识到这一点,把他们叫过来,而不是把你带到那些该死的律师那里,这样就省了你所有的麻烦。即使你不加入Arctus,你也可以加入任何你想要去的狼群。”

 

“有趣的是,这也是我所听到的关于Dirus血脉的事,”Charles打趣道,看到Erik的表情依然保持着冷酷,他叹了口气,“听着。我不想逼你做任何事,好吗?我这么说是为了救你的命。如果我一开始就跟着Arctus离开了,那么你被抓的时候我就不会在这里了。我不后悔任何事。如果你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想离开,我不会阻止你。除了Shaw和他的狼群,没有人会知道这件事。”

 

我不想离开,Erik想纠正,但那样说太自私了,所以他咽了下去。“好吧。”

 

“好吧。现在我们互相理解了,”Charles说,尽管他的笑容慢慢消失了,就好像Erik完全说错了话,他的眼睛里充满了不快。“你还饿吗? 如果你需要的话,我会让Hank再找些吃的。”

 

“Hank? ”

 

“我敢肯定,你在这个房间里一定闻到了另一个狼人的气味。他是个科学家,他建造了那艘潜水艇。他很聪明,”Charles说,再次变得明朗起来,“你应该听听他对狼人基因组的一些观察。”

 

Hank,另一个雄性狼人,Erik带着一丝恶意地想道,这恶意让他自己感到吃惊,然后他让自己的思想恢复理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只要把你的枪给我就好。你可能没有正确地清理它,如果你清理过的话。”

 

TBC


评论(2)
热度(48)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