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EC][授翻] A Tale of Two Kingdoms 双王记 (奇幻风双王子AU)(2下)

前一章

本章讲述了为什么Erik晚上会变成狼的前情(我怎么总在翻会变狼的万仔……


他从地理课上知道Genosha是一个小国家,坐落在翡翠海的一个岛屿上,远在Westchester多岩石的海岸线之外。他们过去曾与Genosha有着密切的关系,但在15年前,贸易开始缓慢衰竭,直到完全消失,此后Genosha方面再也没有发出任何消息。信使们被礼貌而坚定地拒之门外,他们被告知岛上的边界已经关闭,据Charles的家庭教师说,他的父亲并没有出于对两国友谊的尊重而推动这个问题,而是完全听之任之,因为看起来Genosha并不会变成他们的敌人。

 

"是的,"Hank点了点头,推测地看着Charles。一阵思绪从他的脑海表面友好地抚过,显示出一些坦率的观察;他在估量Charles,但是很有礼貌。"我想你不是来告诉我晚饭准备好了吧?恕我直言,我饿死了。"

 

"我不知道晚餐怎么样了,"Charles笑着说,"但我也饿了。无论如何,Logan派我来接你,所以一定是快好了。他似乎等不及开会了?"

 

"Logan总是没有耐心,"Hank气喘吁吁地说,走出小屋,随手把门关上。"虽然我不能否认,我也有一点渴望。我想Raven已经把一切都告诉你了吧?"

 

"事实上,她什么都没说,"Charles干巴巴地承认,"她想等到我们来到这里,和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再告诉我。"

 

Hank从眼镜后面向他眨了眨眼睛,评价地扬起眉毛。"你非常信任她。"他的思想带着温暖,所以Charles知道他没有被嘲笑。

 

"她是我最老的朋友,"Charles简单地说,"我没有理由不这样做。我或许是一个心灵感应者,但我不会养成未经允许就读取别人思想的习惯,而且她也要求我不要这样做,所以我不知道她的想法。"他轻轻地叹了口气,用手往后梳了梳头发。"不过,我真的希望事情能尽快向我解释清楚。不是说我不信任你,但是......"

 

"你靠着信任走了很长一段路,"Hank表示同意,他的手抖动着,好像要把它们放在Charles的肩膀上安慰他,只是忍住了。"我保证,听听我们要说的话是值得的。我们知道Westchester的情况,殿下——Charles,我发誓我们是来帮忙的。"

 

"我愿意听,"面对如此热切的希望,Charles诚实地回答。他仍然不知道这些人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住在偏远的荒野森林里,勇敢地向他保证会提供帮助——他私下里仍然认为他需要一支军队来铲除他的继父——但他至少可以听听Raven和她的朋友们想说些什么。"请带路吧?"

 

他们一起回到火堆旁的其他人中间,在Logan的叫喊声中,每个人都拿起盘子,用桌上摆好的食物把盘子填满——桌上是一顿简单的饭菜,有汤和新鲜的绿色蔬菜,还有一小部分看起来像是野生浆果的东西,比之前Raven喂给他的冷饼干要好上一百倍——Charles成功地被介绍给了聚集起来的所有人:Armando,Alex,Sean和Kitty,每个人都有着不可思议的独特能力。当所有人都安顿下来的时候,那个长着蜻蜓翅膀的女孩拿着一壶冷水回来了,在Logan要求大家安静之前,她向Charles自我介绍说自己是Angel 。

 

"好了,"Logan一引起他们的注意,就粗声粗气地说。火光在他的脸上闪烁,他坐在空荡荡的桌子的左边。他低头看着Charles坐的地方,那里是桌子的另一头,直视着他的目光。"没有必要再在灌木丛里折腾了。我们需要你帮忙夺回Genosha。"

 

"Genosha?"Charles问道,手里的汤匙落下,溅起了轻微的水花。"我以为我是来找你们帮忙夺回Westchester的。"

 

"听我说,Chuck,"Logan说,举起一只安抚的手。不过他的眼睛很谨慎,仔细地看着Charles。"你还记得——或者至少你听说过,在某段时间,Westchester和Genosha是友好关系?"

 

"是的,但后来Genosha关闭了边境,冻结了所有的关系。"Charles环视了一下桌子,所有的人都在看着他。"等等,你们都是Genosha人吗?"

 

"我不是,"Raven咧嘴笑着说,但Logan用一个眼神让她安静下来。

 

"让我来讲个故事,Chuck,"Logan对Charles说,"然后你就可以问你想问的所有问题了。这对你来说可能听上去很熟悉,但当Erik王子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的父亲,我们的国王生病了。他的首席顾问,Shaw公爵利用国王虚弱的身体,表面上用承担国王的职责作为伪装,但实际上正在策划一场政变。他收买了所有的贵族,得到了他们的支持,然后缓慢而坚定地制定了巩固他权力的政策,而此时,我们的国王的身体却越来越虚弱。是Shaw关闭了我们的边界,并切断了我们与Westchester还有其他王国的联系。然后,当他觉得时机成熟的时候,他谋杀了国王和他的妻子,我们的王后。"

 

Charles惊恐地盯着他。"那王子呢?"

 

"目睹了整件事,"Logan冷冷地回答。他把目光移开了一会儿。"我应该能预料到的。我本可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但是Shaw让我们都大吃一惊。他和国王是童年时代的朋友,他很受信任。"

 

"从那以后,Shaw的权力变得绝对。"Armando接着叙述,阴郁但平静。"他和Frost女公爵——Frost家族是我们最富有、最有影响力的贵族家族之一,他们结婚并自封为Erik的摄政王,但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基本上是我们的国王和王后。人们认为Erik不过是个傀儡。"

 

"不过,Erik可不是真正的木偶材料,"Kitty大声说道,嘴角挖苦地扭动着。"他脾气不好,而且他并不温顺。他痛恨Shaw,这些年来他一直把这种仇恨记在心里。"她用匕首从盘子里戳出一颗浆果,把它塞进嘴里。"他的全部目标就是消灭Shaw。"

 

"那他为什么没有呢?"Charles平静地问,但他认为自己能猜出答案。

 

"因为Shaw太强大了,"Sean说,疯狂地打着手势。"他也是个异能者,他的能力就像是,有无限的力量。你向他投掷的任何东西,他都会十倍地反弹回来。"

 

"Frost女公爵可以变成钻石,"Angel补充道,"而且,她还能读心。"她斜眼看着Charles。"Raven说你也可以。"

 

Charles稍稍坐直了一些。另一个心灵感应者?"我可以,"他慢吞吞地说。"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能和我做到同样事情的人。或者除了Raven以外的任何异能者。"他淡淡地笑了笑。"这对我来说非常新鲜。"

 

"在Genosha有很多人都是异能者,"Alex大声说道。"当Raven告诉我们Westchester的王储也是异能者时,我们很惊讶。"

 

Charles试探性地对除了Raven和Logan之外的所有人的思想表面做了一个简短的扫描。他们不怕他。很小心,是的,就像任何人都会对他们向其提出请求的陌生人抱有的谨慎,但他们并不害怕他。不害怕他的力量。

 

"然后呢?"他问道,把自己从沉思中拉了出来。"你们肯定因为某种原因来到了这片荒野。"

 

"Erik的18岁生日发生在三年前,"Logan说。"作为我们唯一的王子和唯一幸存的皇室成员,他应该继承王位并成为国王。然而,Shaw和Frost并不希望这样,因为正如Kitty所说,Erik不是木偶。他们非常清楚一旦他成为国王,他们就无法控制他了。不过,这并不是因为Frost没有努力过。她的计划是进入Erik的大脑并真正控制他,但我们比她领先一步。"他和Armando击了一下拳头。"由于我的异能,我对读心者有天生的抵抗力,而由于他的异能,Armando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的能力。我们教Erik如何屏蔽和保护他的意识,这样Frost就无法渗透他的思想。所以当这个计划失败后,Shaw决定继续完成他几年前想做的工作,也就是杀了Erik。我们差点没能把他救出来。他想留下来战斗,所以我可能是自作主张把他打晕了,然后把他拖出宫殿。而这些人都坚持要一起来。"

 

"我们都是和Erik一起长大的侍从,"Kitty解释说,"我们不可能让Logan单独带Erik一起离开。他是我们的王子,我们都发誓要保护他。另外,我们也都不想在Shaw的统治下呆下去。"

 

"事实上,我是一名内科医生,"Hank说,"Logan强迫我一起来的。倒不是说我不会来,"当Logan看了他一眼后,他急忙补充道,"当你把王子打昏的时候,必须有人确保你没有对他的头造成永久性地损伤。"

 

"我们穿过了海洋,在Westchester海岸登陆,"Logan说。"在发了几次世界级的脾气之后,Erik终于同意,在试图夺回王位之前,最好的办法是静待时机,积蓄力量。"

 

"我看得出来,你们在森林里的埋伏等待工作做得很好,"Charles怀疑地说,"但除非你们在这里也藏了一支军队,否则你们的力量在哪里呢?"

 

"这个,"Logan做了个鬼脸,"就是事情变得奇怪的地方。"

 

"我想该轮到我了,"Raven甜甜地说,Logan翻了翻眼睛。她清了清嗓子,说道,"所以有一天,我在森林里穿行,想着自己的事情,结果突然遇到了一群在森林里迷路的脏兮兮的Genosha人。他们让我有点受到惊吓,因为他们看到了我的蓝色形态,但他们也很快地也展示了他们的异能,并向我保证他们是为和平而来的。

 

"Logan向我讲述了你刚才听到的整个故事,然后补充说,他们正试图去见Westchester国王并寻求帮助,希望Westchester还记得她与Genosha的友谊。我只好告诉他们你的情况,Charles,还有你的继父基本上是在模仿Shaw的所作所为。"

 

"那一定很令人失望,"Charles沮丧地说。

 

"这无疑十分扫兴,"Raven点头表示同意,"但幸运的是,我有一个解决办法。你知道,我是个森林居住者。你知道这些树林有魔法。"

 

"魔法?"

 

"有一个女神掌管着这片森林,"Raven解释道,"她生活在树林的深处,在那里没有人类可以到达。即使是有异能的人也找不到她,但我是她的一员。我知道路。"

 

"她的一员?"Charles问。

 

Raven叹了口气。"我是一个森林精灵,Charles。她创造了我来帮助照看和保护她的森林。我的部分职责就是照看和保护你。"

 

"为什么选中了我?"

 

"因为你将会成为Westchester的国王。"Raven说道。"诚然,我本来不应该和你有任何接触。毕竟我从来没有向你父亲透露过自己的身份。但是你不一样。很特别。拥有异能。"

 

"你照看过我的父亲?"Charles茫然地问。

 

"还有你的爷爷,但这不是重点,Charles。重点是,我让Erik,Logan和其他所有人去——好吧,她其实没有名字。我们称她为’森林之母’,或者是’母神’。但我想既然Westchester帮不上忙,她可能愿意帮忙。起初,她看起来似乎有意愿。但后来......"

 

"你已经见过Erik了,"Hank犹豫地说,"他......有点......"

 

"粗鲁,"Kitty窃笑着说。

 

"恶毒,"Angel表示赞同。

 

"白痴,"Alex直截了当地说。

 

"麻烦缠身,"Armando评价。

 

"小鬼,"Logan哼了一声说。

 

"野蛮,伙计,"Sean点点头补充道。

 

"好吧,我注意到他没有在这里亲自讲述他的故事,"Charles委婉地说。

 

Logan喘了口气。"我们并没有公正地评价他。他是个好领导。事实上,在过去的三年里,尽管他有时还有些任性,但他已经成长了很多。他未来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国王。但问题是,当Raven把我们介绍给母神的时候,Erik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他刚刚失去了他的王国,被那个谋杀了他父母的人夺走了。他被剥夺了复仇的机会,我们离家数百英里,身处荒野之中,没有多少希望。当这位母神看起来不像是要神奇地凭空想出一个立竿见影的解决办法时,Erik的脾气变得暴躁起来。"

 

"这并不友好,"Raven说,"而且母神没有被打动。她下令说,如果Erik非要表现得像个动物,那他也可以成为一个动物。于是她对他施了个诅咒。"

 

"诅咒?"Charles惊恐地问道。

 

"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不在这里,小家伙,"Logan冷冷地说。"每个傍晚他都会变成一只狼,一直到天亮。晚上是狼,白天是人。她把他变成了一个狼人。"他发出一阵不愉快的笑声。"据我所知,正常人还是害怕这些东西,所以很难集结军队。"

 

Charles惊呆了,一开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最好的朋友真的是一个森林精灵,可能有几百岁了,为一个森林女神服务,而这个神把一个邻国的王子变成了狼人。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他的后院,就在他的眼皮底下。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童话或梦境,但是他仍然坐在一桌子人的旁边,他们正仔细观察着他的反应,这一切是真实的,活生生的。他不需要掐自己一下就知道他不会从这个梦中醒来。

 

"考虑到我现在也是一个逃离自己王国的避难者,"Charles最后说,"恐怕我不知道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尽管我很想帮忙。"

 

Raven对他笑了笑。"当别人总感觉森林意味着黑暗和不祥的时候,你不是总感觉森林像家吗?难道你没有听到它在呼唤你的名字吗?母神喜欢你,Charles。她一直想见见你。你是Westchester第一个有异能的人,而且你还是王储。到目前为止,只有极少数与世隔绝的Genosha人拥有异能。你代表着未来即将发生的巨大改变。你可以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

 

"听着,Charles,"当Charles保持沉默时,Logan说,"我们最初的计划是等你登上王位,然后再来找你。但是你的继父加紧了暗杀计划,所以Raven必须把你救出来。Genosha发生的事可不怎么光彩。Shaw只是因为一些人没有异能就会杀死他们,富人越来越富,而穷人越来越穷。我们三年前离开的时候,人们已经开始挨饿了。如果你能帮助我们,帮助Erik夺回王位,我知道他也会帮助你作为回报。我们都会的。我们欠你一个大人情。"

 

"我可以带领你和Erik去找母神,"Raven说,"你可以要求她解除对Erik的诅咒,他可以以一种更加谦卑的方式再次为自己辩护。"

 

"然后,如果上帝保佑,我们可以回到Genosha,与Shaw正面对峙。"Logan坐在那里,双臂合拢。"如果你能阻止Frost,你也可以进入Shaw的大脑,拖住他足够长的时间,使Erik有机会把他打倒。"

 

"我不能......"当Charles看到桌上的每个人都带着绝望的期待时,他语塞了。

 

他用他的心灵感应练习过很多次,用它来对付不知情的城堡守卫,看看他是否能在大厅里悄悄地从他们身边溜走,有几次当他感觉到Kurt在找他的时候,他甚至改变了继父的想法,巧妙地把Kurt的想法转移,使他暂时忘记了Charles。有一次,他甚至把城堡的整个前厅都冻住了,熙熙攘攘的仆人和装模作样的贵族,当Charles王子像陵墓里的访客一样走过时,他们仍然像雕像一样凝固着。这把他吓坏了,让他意识到他的异能有多大的威力。

 

但是他从来没有见过和他拥有同样异能的其他人,更不用说那些听上去比他更有经验的人了。Logan和他的同伙想让Charles阻止她,而这个阻止的意思听上去像是要杀了她。

 

"如果我不能说服母神解除对Erik的诅咒怎么办?"Charles最后问道。"之后他会放弃吗?你们打算在这里放逐一辈子吗?"

 

"我认为你低估了自己的说服能力,"Raven笑着说。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自己处理的,"Logan摇着头说,"如果Erik永远被诅咒困住了,我们该怎么办取决于他要做什么。"

 

"Erik很幸运能拥有你们所有人,"Charles诚实地说,顺着桌子看过去,看着他们每个人的脸。"我希望我可以说,如果我们处在相反的立场,我能拥有一半数量的忠实朋友。不,"他补充道,伸手过去抓住Raven的手,把它握在自己的双手之间,带着一丝微笑,"我对我已经拥有的人不领情。"

 

"现在不要在我面前多愁善感,你这个皇室的讨厌鬼,"Raven说,但她意味深长地捏了捏他的手。"但是,Charles,拜托了。这些都是和我们一样有异能的人,我知道他们会帮助你除掉Kurt——或者至少把他赶出去,"当Charles皱眉时,她道歉,"满足你内心的和平主义思想。"

 

"我发誓我们都会帮你的,"Logan严肃地说,桌子周围的人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即使Erik的诅咒没有得到解除。"

 

"那好吧,"Charles最后回答道,看着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他也忍不住回以微笑,"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Erik解除诅咒。"他没有提到如果要在 Genosha发生冲突时,关于对抗Frost的事情。一次只做一件事。

 

"谢谢你,Charles,"Logan说,其他人也跟着说。"我们知道你们有自己的王国要照看,尤其是现在,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也会尽量不让你失望,"Charles说。当微风骤起的时候,他颤抖起来,第一次意识到火堆已经燃尽了。天色已晚,虽然天空并不是漆黑一片——在他们头顶上分布着数百万颗星星,它们宁静而遥远,令人惊叹。

 

"好了,现在问题解决了。"Raven在一片寂静中高兴地宣布。"你们最好休息一下,因为我们明天要早起。"

 

这引起了一阵骚动,Charles发现自己被引领着回到了小屋,并被承诺会有一张温暖的床铺给她过夜。在其他人都安顿下来之后,Raven爬到他的毯子里,给了他一个惊喜,这样他们就可以像以前那样蜷缩在一起,当他们——至少是当Charles还很小的时候那样,他们会在慵懒的夏日午后一起在树林里打盹。

 

"谢谢你,Charles,"Raven低声对他说,在黑暗中,他可以感觉到她回到了她的蓝色形态。她在整个晚餐期间都保持着金发女郎的外表,这很不像她,但是Charles并没有问为什么。"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太多了,而且很可能不是我答应帮助你时你所期待的那样。但他们都是好人,应该回到自己的家园。"

 

"你是怎么形容我的来着?假虔诚但无私,"Charles小声回应,Raven忍不住笑了起来。"我想你知道我不会拒绝的。"

 

"如果你想的话,你还是可以拒绝,"Raven轻声回答。"我知道你很担心Kurt和Westchester。"

 

"我当然很担心,"Charles表示同意,"但我不能拒绝。我们可能会错过我的生日,Kurt会取得统治权,但是......"他沉默了一会儿。"不会太久的。"

 

"不,"Raven说,她听起来很自信,确信Charles必须相信她,"不会太久的。想想看,Charles,你可以说自己拯救了两个王国。"

 

"我们不要操之过急,"Charles微笑着说。"先看看我能不能帮到Erik王子。"

 

"那你最好闭上嘴然后去睡觉,"Raven说,她的声音中明显流露出笑意,"因为我们将度过漫长的一天。"

 

Charles只好忍住了掐她的冲动,因为他不想肚子被她的膝盖踢上一脚。"晚安,Raven。"

 

"睡个好觉,Charles,"她回答道,"我们都会站岗的。"

 

这一天一定是真的让他累坏了,因为尽管他的头脑中充满翻滚的思绪,他还是很快就陷入了熟睡,尽管他发誓在自己睡着之前,他听到远处有一只孤独的狼在嚎叫。

 

TBC

评论
热度(34)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