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EC][授翻] A Tale of Two Kingdoms 双王记 (奇幻风双王子AU)(6)

前一篇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Pangea太太的动作场面描写,希望这章有翻出那种感觉……


X

 

Azazel确实可以在一瞬间把他们从母神所在的山顶运到两天前他们掉进去的那条河的岸边,但是他们的同伴已经离开了,而且不知道去了哪里。他们又回到了那间小屋,发现那里和他们离开时一样黑暗空旷,于是他们通过Azazel的瞬间移动进行了大量令人头晕眼花的旅行,在看上去没什么区别的森林区域之间来回跳跃,希望能降落在他们的朋友身边。

 

“考虑到我们发出的声音这么大,我觉得现在他们应该已经能听到我们了”Charles疲倦地说,最后,他要求坐下歇一会儿。“瞬间移动可能导致疾病吗?”

 

“可能吧,”Azazel回答道,听起来被逗笑了。他是唯一一个乐在其中的人,只要Erik一声令下,他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做出尽可能多的跳跃。看来不管他之前为Jean做了什么,那一定让他感到乏味,否则Charles完全看不出这其中的乐趣。“来吧,小王子,你最好走走。”

 

“恐怕我的腿还走不了。”

 

“他们到底在哪儿,”Erik沮丧地咆哮着。“他们都不是狼,不会像我们走得那么远,他们肯定在这个范围内的某个地方。”

 

“他们可能认为我们已经死了,”Charles推理道,心脏随着这个暗示下沉。“没有人看到我们掉进河里,所以据他们所知,我们消失得无影无踪”“很明显,他们不顾一切地继续前进了,”Erik喃喃地说。


 

“来吧,”Azazel说,过分高兴地向他们每个人伸出一只手,“让我们继续找,好吗?”

 

最后,他们几乎落在其他人的正上方,Alex对突然出现在他们中间的三个陌生人的下意识反应,差点让他们遭受了等离子爆炸的攻击。然而,一旦他们被认可,所有的攻击迹象都消失了。

 

“Charles!”Raven看上去完全没有受伤,Charles彻底松了一口气,在她向他扑过来之前,他不得不先把她抱住。Raven紧紧地拥抱着他,以至于他几乎喘不过气来。“谁带你过来的,Azazel?”她问道,好奇地越过Charles的肩膀看着他。

 

“你他妈的去哪儿了?”Logan咆哮着,但是这种效果多少被他的表情所展示出的开心和释然所破坏了,然后每个人立刻把他们围了起来。

 

Kitty紧紧地抱住了Erik,就像Raven拥抱Charles一样,Armando拍了拍他们的背。Sean和Angel一直在交谈,试图向二人解释过去两天他们都做了些什么,并要求Erik和Charles也告诉他们二人去了哪里,而Alex则和Logan一样松了一口气。

 

“好吧,”Erik最后说,其他人瞬间安静了下来。“我很抱歉这么久才回来。长话短说,我们俩在战斗中一起掉进了河里,结果被一个瀑布冲了下去。我们无法再爬上去,所以我们决定继续前进,去找母神。”

 

“实际上是她来找我们的,”看到Raven皱着眉头,Charles很快地说——毫无疑问,她正在试图计算距离和时间的数学公式,但这些数字算出来不是很合理。“好消息是,Erik的诅咒已经解除了。”

 

“太棒了,”Kitty说道,眼睛闪闪发光,“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终于要回家了?”

 

“是的,”Erik点头说,“但首先我们要制定一个计划。Hank,”他说着,目光转向了站在人群边缘的医生,“看看Charles的腿。他在战斗里中了一箭。”

 

“好的,”Hank立刻同意了,走到Charles面前,而其他人所有的人都围在Erik身边开始制定计划。“过来坐到这儿,我看看我能做些什么。”

 

“我们把箭拔出来后,除了把它包起来之外,我什么也做不了,”Charles说,让Hank引着他坐在一块长满青苔的石头上。Raven选择加入他们,蹲在Hank身边,看着他用敏捷的双手迅速解开缠在Charles小腿上的破布。伤口还在流血,但就Charles所知,情况还没有恶化。

 

“至少它没有被下毒,”Hank说,然后转过身去在他的背包里翻找,从中取出一个小罐子。“这可能会有点疼,但它可以清理伤口,我会用干净的绷带重新包扎。当我们还在这里的时候,我也只能做这么多了。”

 

“涂吧,谢谢你,”Charles说,并尽量不要在Hank开始小心碰触伤口的时候踢他。

 

“我很高兴你没事,Charles,”Raven平静地说,脸上的表情却很不安。“战斗结束后,我们找不到你和Erik......保护你是我多年来的工作。我担心我失败了,而你永远消失了。”


“我很好,”Charles微笑着提醒她。“很抱歉让你担心了。但是那个弓箭手……在他射穿了我的腿之后,Erik试图袭击他,结果他们俩都跌进了河里。我不能让Erik淹死。”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或Erik都没有提到Erik在过去的两天里一直是一只狼。这让人感觉很私密,就像他们之间的一个秘密。“我跟在他后面跳进了水里,而水流太急了。”

 

“愚蠢,”Raven指责,但听起来并不生气。“所以。你见过母神了。”

 

“是的,我想我终于明白你的态度的由来了,”Charles说,当Raven做了个鬼脸的时候,他笑了。“至少我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被吸引到森林里来。”

 

“我告诉过你她非常想见你,”Raven得意地说。“鉴于Azazel正带着你到处跑,显然她现在仍然喜欢你。”

 

“你们两个认识吗?”

 

“我们见过几次面,”Raven耸耸肩说,“我们不是唯一为她服务的两个精灵。”

 

当Hank把最后一点药膏涂在Charles的腿上时,他按压的力气有些重,Charles发出嘶嘶声。“哎呀!”

 

“对不起,”Hank说,与其说是真诚,不如说是心不在焉。“我涂完了,现在只需要把它包起来。”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终于发生了,”Raven说着,脚后跟向后摆动,这样她就可以回头看着Erik和其他人。“伙计,Charles,你就像一个催化剂。这些人已经在森林里呆了三年了,然后你一出现,不到一个星期,他们就准备好夺回他们的家园了。”

 

“好吧,好像我不知道他们在这里,”Charles指出,“是因为这三年来某人从没向我提起过这件事。”

 

“这不是我的错,”Raven说道,“当时还不是时候。Erik还没有准备好。你不认识以前的他,Charles,他的脾气很不好。他现在已经成熟很多了。”

 

“我现在认识他了,”Charles平静地说,更像是在自言自语,他看着目前正专注地听着Logan讲话的Erik。他现在对Erik了如指掌。

 

反过来,Erik也对他了如指掌,当Erik抬头迎上他的目光时,Charles想起了这个事实。他给他的士兵们下了最后一个指示,然后从他们的队伍中离开,走过去加入了Charles,Hank和Raven之中。“Hank,他看起来怎样?”

 

“他会痊愈的,”Hank说,他正忙着用新绷带包扎,没时间抬头看。“可能会留疤痕,但说实话,情况本来可能会更糟的。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你或许应该停下休息,但我知道现在要求你停下休息毫无意义,而且会被你忽视。”

 

“看来你已经很了解我了,”Charles微微一笑,“再次感谢你,Hank。”

 

“不客气,”Hank一边说,一边背起背包,让自己站了起来。Erik一点头,他就走开了,转身去找其他人。

 

“你们两个看起来很亲密,”Raven评论道,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

 

“一起在森林里迷路之后往往会这样,”Charles说道,Raven咧嘴一笑。

 

“玩得开心,”她对Erik说,然后飞奔到正站在那里和Sean还有Armando说话的Azazel身边。


“那是怎么回事?”Erik扬起眉毛问道。

 

“Jean派她来照顾我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一次我在森林里迷路了,”Charles轻描淡写地说。“怎么,现在你是我的保姆了?我很好。”

 

“很好,”Erik回答,语气同样轻松,并选择忽略Charles的其他评论。“这个计划很简单。Azazel会把我们丢在王座大厅。Shaw和Frost会接受审判。会有足够多的人见证我的归来。”

 

“你要杀了Shaw吗?”Charles问他,从他所坐的岩石向上仔细研究他。这使他处于一个更大的身高劣势,但Charles留在原地,看着Erik。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Erik冷静地回答。Charles几乎觉得看到那只狼被激怒了。

 

“杀了他也不会让你的父母回来,”Charles平静地说,出于对Erik的了解,让他能够这么说。

 

“我知道,”Erik厉声道,但他把声音压得很低,以至于其他人都没有注意到。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那只狼的皮毛又慢慢平展下来。“我不会让他再伤害我的人民了。或者伤害你。”

 

“Erik,”Charles带着一点怀疑的微笑说,“我会没事的。Shaw不会靠近我,如果要解释什么的话。”他把思想向Erik探去,带着谨慎的喜悦发现他的屏障已经打开,让Charles进去了。心灵感应,记得吗?

 

Erik蹲在他面前,而Charles对他的热诚感到震惊。“别让他靠近你,Charles。”

 

“我刚说了我不会的,”Charles慢慢地、小心地回答,任何轻松幽默的痕迹都像森林的晨雾一样消失了。其他人都没有在看他们,所以Charles有机会伸手抓住Erik的一只手。“我同意必须阻止Shaw,Erik。但它不一定要以牺牲你的人性为代价。”

 

让他松了一口气的是,Erik紧紧地握住他的手,好像他也在渴望这种熟悉的触摸。“Charles,多亏了你,我现在完全是个人了。”

 

“你听到Jean所说的了,”Charles说,“狼还在你体内。”

 

“我不需要用狼来阻止Shaw,”Erik回答道,语气中带有结束话题的意味,“我也不需要别人告诉我如何处理自己的事情。”

 

Charles皱起眉头。“那个知道自己不再是孤单一人的人哪去了?”

 

Erik摇摇头,松开Charles的手,站了起来。“这次不一样。”

 

Charles只是紧紧地抓住Erik,在他转身离开之前阻止了他。“不,是一样的。”

 

他们相互凝视了很长时间,谁都不愿意眨眼,或者第一个把目光移开。Charles没有试图触碰Erik的思想,而是试图用自己的眼睛去理解Erik。


最后,在经历了一段感觉像是永恒的短暂沉默后,Erik终于露出了一丝稍纵即逝的微笑。“我想我们会一起解决。”

 

“好吧,”Charles说,突然意识到他们仍然牵着手,但他还不太愿意松开,“我可以接受。”

 

“我相信你可以,”Erik说,听起来像是他期望这样的回答。他握了握Charles的手,然后把Charles拉起来,在Charles的身体有机会摇晃之前,已经把他扶稳了。“我们走吧。”

 

“很好,”Charles表示同意,试图让内心的不安平息下来,但没能成功,“我们走吧。”

 

 

X

 

后来,Charles回想起他第一次对Genosha的访问,认为那实在是讽刺地短暂。鉴于目前的情况,Charles几乎没有时间去欣赏Genosha宫殿王座室那美丽的宏伟拱门,或者那整面可以眺望着锤湾碧蓝的海水的玻璃墙。Charles所能专注的只有一个人,她坐在那个长长的空荡荡的大厅尽头的华丽宝座上,而他要竭尽全力不让她的能力穿透他同伴们的大脑。

 

“你被包围了,Emma,”Erik说,声音冰冷,站在Charles身边,一只手放在Charles的肘下,在他与Emma搏斗时保持他能站稳。“Shaw在哪儿?”

 

“我以为你已经猜到了,亲爱的,”Emma Frost特说。她的整个身体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在从巨大的玻璃窗射入的阳光下显得耀眼夺目。她的精神攻击就像匕首,冰冷而迅速,Charles咬紧牙关。“天哪,Erik,我可真想你。看来那片荒野把你招待得很好。”

 

“她好像在等着我们,小家伙,”Logan低声咕哝着。至少,Charles不需要分神去保护他的头脑。“她不像是会傻到一个人等我们。”

 

“她太虚荣了,”Erik用明显的嘲讽语气纠正道。“散开,但保持水平站位。如果她真的是一个人,我们就先把她干掉。”

 

“等等,”Charles喘着气说,Emma又一次用力推了一下他的屏障,“我还没有进入她的大脑,我只是勉强让她离开你的大脑。”他陷入了守势,不知道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谁。

 

“不要打断他的注意力,”Raven对Erik吼道,“如果她越过了Charles,我们就完了!”

 

“她现在是钻石形状,”Charles咬紧牙关说,“当她处于这种状态时,我无法触及她的思想。”

 

“Alex,听我口令,”Erik说,“Sean,把你的剑给我。”

 

“等等,”Charles说,Sean向前抛出他的剑,在Erik的能力的影响下,钢铁在半空中盘旋,“你要做什——”

 

“现在!”Erik命令道,拿着剑向前冲去,Alex摆好姿势,放出一大束等离子射线径直射向王座上的Emma,Charles用一只胳膊捂住眼睛大声尖叫。

 

Emma的钻石形态似乎保护她免受任何真正的伤害,但等离子射击则起到了分散注意力的作用:Erik利用Alex的攻击作为掩护,他向Emma攻去,剑在半空中扭曲着绕过她的喉咙,把她的背猛地击向镶嵌着黄金的王座,把她的位置钉住。

 

随着Emma的精神攻势被切断,Charles松了一口气,这让他有更多的空间来正常呼吸。“Erik,”他喊道,在Raven的帮助下朝着王座走去,“Erik,不要。”

 

“为什么不要呢?”Erik冷冷地问道,没有转过身去,眼睛一直盯着开始窒息的Emma。“你知道她做了什么。”

 

Charles模糊地注意到Kitty, Alex, Armando, Logan, Angel, Sean, Hank和Azazel都在他身后观察和等待,而Raven则在他身边,仔细地在他和Erik之间来回看着。Charles瞥了她一眼,轻轻地点了点头,她放开了他,这样他就可以一个人走过去了。当他到达Erik所站的王座正前方的地方时,他伸出手把一只手放在Erik的肩膀上稳住了自己;Erik对此没有反应,仍然冷冷地低头看着Emma。

 

Emma仍然保持着骄傲,即使她在挣扎着反抗着Erik的控制,当她的钻石皮肤表面开始从那把剑所指的她的喉咙处裂开时,Charles摇了摇Erik。“Erik,够了,”他厉声说,“我们需要知道她知道些什么信息。”

 

Erik猛地把拳头往后一挥,剑掉了下来,金属像水一样滴落下来。Emma瘫坐在椅子上,钻石般的皮肤忽隐忽现,让她变成了和其他人一样的形态。当Charles感觉到她的心灵感应开始接近Erik时,他用自己的心灵感应进行了攻击,切断了她的联系,把她挡在屏障外,立即关闭了她的能力。

 

“那就拿去吧,”她冷笑着对他说,“拿去吧。”

 

当Charles斜视Erik时,Erik点点头,向前做了个手势,于是Charles深吸了一口气,伸出他的能力触碰到了Emma的思想。

 

“她和Shaw一直与Kurt有联系,”Charles大声说,重复着Emma让他看到的信息。这在他的嘴里留下一种苦涩的余味。“在我失踪后,他联系了他们,认为我可能试图向Genosha寻求庇护。当确定了我不在这里时,他们提议了结盟。”

 

“这就是为什么来自Westchester的士兵会在森林里袭击我们,”Erik意识到。“但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在那里?”

 

“Victor Creed,”Logan冷冷地说,走上前去加入他们。“你们没见过他,是因为我们让你们离开了,但是他和那些士兵在一起。他的能力使他成为了一个完美的追踪者,”他向Charles解释说,所以他们一定是派他过去嗅出了你的踪迹。”

 

“他现在怎么样了?”Erik冷冰冰地问。

 

“我搞定他了,”Logan平淡地回答。

 

Erik朝他点了点头,然后转向Charles。“Shaw现在在哪里?”

 

“Westchester,”Charles说,当他从Emma的脑海中找到答案时,感到十分恶心。“他和Kurt正在Westchester的城堡里等着我们。”他离开了Emma,尽管在离开之前,他把Emma的思想推入了一种心灵感应的深度睡眠,这意味着他们这几天不必担心该如何处理她了。“他已经拥有了Genosha,所以把Westchester纳入他的统治实在是太诱人了。”


“他不再拥有Genosha了,”Erik说着,抓住Charles的肩膀把他转过来,让他们面对面,“他也根本得不到Westchester。”

 

Charles点了点头,“我知道,我知道。”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Erik说,在他的目光转向Azazel之前,在他们俩之间许下了一个安静的承诺。“是时候再做一次跳跃了。”

 

Azazel咧嘴笑着,甩着尾巴,“如你所愿。”

 

 

X

 

 

“我就知道你最终会来这里,”当Azazel把他们直接传送到Westchester的王座大厅时,Shaw说道。从一个王国的王座大厅直接跳到另一个王国的王座大厅感觉很不舒服,而这两个房间看起来完全不同——Genosha的房间是开放透风的,而Westchester的房间像洞穴一样,布满了幽深而狭长的阴影,火光在巨大的壁炉里噼啪作响,越过了用粗糙而多节的木头雕刻而成的王座。

 

Shaw对于看到他们似乎并不感到惊讶,但房间里的其他人都很惊讶;Charles向Kurt投去半个眼神,他震惊地凝固在了Shaw身边,身边还有几个贵族,以及整个团的城堡守卫,正在随时待命。

 

“Erik,我的孩子,”Shaw继续说,当他开始朝他们走来时,他的微笑使Charles感到胃不舒服,“这么多年后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Charles把从Erik身上涌出的情绪推开,这种情绪来自于终于再次与Shaw见面了,他只专注于把他的心灵感应向前投射给Shaw,企图在一切开始之前就结束战斗,结果他的能力像雨水一样从Shaw身上滑落下来。

 

“我感觉不到他的思想,”Charles说,冰冷的恐惧紧紧抓住他,“Erik,我感觉不到他的思想。”“没关系,”Erik远远地说着,向前走了一步。

 

“怎么可能没关系呢,”Logan咆哮道,“如果Charles不能关掉Shaw的能力,你打算怎么办?”

 

“我发现你很喜欢我的王冠,”Shaw微笑着说,指着他所戴的简单的饰环。“它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能够屏蔽任何讨厌的读心者。我制作了这个是为了预防我亲爱的Emma有什么有趣的想法,但是看起来她不是唯一一个有灵能的人。我不知道你也是个异能者,Charles王子。”他在离他们几码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多么特别啊。”

 

“Erik,把他的王冠处理掉,”Raven催促道。

 

“我做不到,”Erik说,脸色凝重,“它是由一种我从未见过的金属制成的。我的能力对它不起作用。”


“当然,我也考虑到了你的能力,”Shaw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你还记得我们用你的能力所做的所有练习,Erik。我确保这顶王冠是用你无法控制的材料锻造的。”他再次做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而Charles从Erik身上感受到了近乎压倒性的仇恨。“我知道你迟早会从树林里爬出来的,尽管我从未想到你还同时为我送上了来自Westchester的大礼包。”

 

“打扰一下?”Kurt说道,大步走向前。

 

“去睡觉吧,”Charles咬牙切齿地说,然后Kurt就像一个被剪断了绳子的木偶,冰冷地倒在了地上。

 

Shaw拍了拍手。“很好,我看你已经将你的能力运用得不错了。”

 

“我们已经和Frost女公爵打过交道了,”Charles说,他的声音很严厉。“Westchester不是你能夺走的。Genosha也从来不是你的。”

 

“我想你会发现,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Shaw愉快地笑着说,并举起一只手,示意卫兵们向前。他们犹豫地服从了,因为没有人知道应该听谁的。

 

Charles将手深深地探进他的口袋,找到了他的图章戒指,高高地举起来,展示他的泽维尔家族徽章。“我是Charles王子,Westchester王位的合法继承人。你们应该效忠的是我而不是他。退下。”当每个卫兵都停下来的时候,他的脸上不禁绽放出如释重负的笑容,所有的卫兵都单膝跪地表示感谢。甚至那少数几个还没有逃离房间的贵族也低下头对Charles表示服从。

 

“殿下,”他们低声说,声音混合在一起,而Charles转向Shaw微笑。

 

“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够了,”Erik插了进来,几乎在Charles身边颤抖着,带着仇恨的杀气凝视着Shaw。“一切都结束了。现在他要为他的罪行付出代价。”

 

“你不能在这里处决他,”Charles坚定地说,“你不是在Genosha,记得吗?你在Westchester。在这里,你要遵守我的法律。”

 

Erik不可置信地把目光从Shaw身上移开,盯着Charles。“真的吗,Charles?你还打算剥夺我这么做的权利?”他摇了摇头,随着一声巨大的金属刮擦声,他同时拔出了Sean, Alex,和Armando的三把剑。“我不在乎我们的立场,他是我要毁灭的人。你可以帮我,也可以不帮。”

 

“Erik,不要!”当Erik冲向Shaw时,Charles大叫起来,三把剑在锋利的金属旋涡中旋转。Logan、基蒂和Angel紧随其后,但Charles只盯着Erik,而Erik现在离Shaw很近,足以发动攻击——

 

Shaw的能力吸收了这一击,Charles看着他伸出手,几乎在以慢动作的方式,拍了一下Erik的胸部。

 

当Erik向后飞出去时,Charles发出了一声无声的叫喊,Erik被炸飞到空中,穿过房间撞到石墙上,发出一声令人作呕的重击。Logan、Kitty和Angel仍在向Shaw逼近,但Shaw只是抬起一只脚,然后砰地一声把让它落下,他的靴子对石板的撞击引发了一场爆炸,而这场爆炸向外迸发,冲击波将Charles击倒在地,他周围的人都开始尖叫,他的耳朵嗡嗡作响。


有那么几个困惑、恐慌的时刻,他无法让自己的眼睛重新聚焦,尽管他用尽全力强迫自己重新站起来,他头晕目眩,受伤的腿部剧烈疼痛,Raven在哪儿,Erik在哪儿——

 

Azazel,Charles茫然地大声喊道,抓住了传送者的思想,把这些人从这里带出去!

 

明白了,他平静地回答,然后Azazel的思想突然超出了Charles的能力范围。。

 

Shaw走出烟雾,正好站在Charles面前,Charles还没来得及想要如何保护自己,Shaw就伸手摸了摸他的肩膀。

 

Charles飞起来的时候,整个世界在他眼前翻转了好几次,他猛地撞上一根柱子,呻吟着倒在地上,嘴里充满了鲜血。

 

“Charles!”Raven的尖叫声从很远的地方传来。

 

靴子在Charles面前停了下来,他无力地抬起头来,发现Shaw站在他面前,朝他咧嘴笑着。

 

“很不幸,我们不能花时间更好地了解彼此,”Shaw说道,把两只手指交叉在一起,“但我可以告诉你,让你活下去对我来说会成为一根刺,就像Erik曾经那样。”

 

Charles感到强烈的绝望,他再次试图抓住Shaw的思想,但仍然被Shaw那该死的头顶上的饰环所阻挡,让Charles无法触及他的思想。Shaw开始弯下腰,双手伸向他,Charles疯狂地想,Shaw是否真的打算碾碎他的头骨——

 

“离他远点!”Erik咆哮着,爆发出一阵愤怒的烟雾,强烈到使Charles浑身战栗,随着他身体的扭曲和变形,Erik开始大叫,最后变成了真正的咆哮,眨眼间从一个人变成了一只狼,并且伸出爪子和尖牙继续向Shaw扑过去。

 

Shaw被Erik的变化吓了一跳,犹豫了一下,并为此付出了代价:他没有及时站起来抵挡Erik的进攻,所以当Erik猛地撞向他的时候,Shaw被撞到一边,被一只两百磅重的愤怒的狼撞倒在地。

 

“Erik!”Charles大声喊道,眼睛睁得大大的,但是当他探出思绪去寻找Erik的思想时,遇到的却是带着兽性沉默的狼的思想:陌生且无法理解。

 

狼再次扑向Shaw,Erik已经陷入了盲目的愤怒之中,近乎疯狂地一心只想把Shaw击倒。然而,Shaw现在已经从意外的震惊中恢复过来了,把狼和Charles一起轻而易举地打飞出去。

 

Charles被撞到他身后的柱子上,同时狼尖叫着摔在了他身上,四条腿胡乱踢打,牙齿乱咬,四肢纠缠在一起倒了下来。Charles再次徒劳地试图进入Erik的大脑,但是他仍然头晕目眩,而Erik已经走得太远,迷失在了他的愤怒之中,所以狼仍然控制着他的思想。

 

然而,Shaw的饰环已经被打掉了。

 

就在Shaw在地板上挣扎着爬去拿他的假王冠的时候,Charles感觉到了Shaw的一缕思想,但这就是他所需要的全部——他用尽全力猛击Shaw的脑袋,把他像只虫子一样钉在地上,冻在原地,一只胳膊笨拙地向前伸出,跪在地上,伸手去拿现在已经没用的饰环。

 

“抓到你了,”Charles吸了一口气,吐出一口血。

 

狼从他身上爬下来时,差点踢到他的肚子,它的嘴唇向后拉,露出锋利的牙齿,发出低沉而连续的咆哮。Charles试图让自己坐起来,但他能做到的只是沿着破碎的石板向前滑了一点,使劲咳嗽。他用尽全身力气把Shaw按在原地,这个人的思想正在对他发出尖叫诅咒,不断攻击着Charles探到他脑中的思想,而狼正慢慢地向Shaw一动不动的身体前进,耳朵后仰,毛发竖立。

 

Charles颤抖着固定住Shaw,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感到恐惧,因为他不能阻止狼,但又不能放开Shaw,他在Shaw的脑海里,而狼正盘绕着他的身体,准备跳跃——

 

Shaw无声的尖叫撕裂了Charles的身体,但Charles没有看他,他向前瘫倒在地上,双手捂住自己的头,而此时狼正在做Erik长久以来一直想做的事情,用锋利的牙齿紧咬着萧伯纳的喉咙,撕扯着他。

 

Charles现在可能也在尖叫,他不确定,他只知道他感觉自己的喉咙被撕裂了,只不过这不是他的喉咙,但这感觉实在太真实了,他被空气呛得喘不过气来,他的脸湿透了,可能是因为眼泪,但他为什么要哭,为什么要为Shaw这样的人哭泣——

 

伴随着嘎吱嘎吱的骨头咀嚼声,Charles思想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完整而生动,尽管他仍然感觉自己的一部分刚刚死去了。

 

房间里的烟终于散开了,Charles模糊地辨认出了其他人。看起来好像Azazel成功地把一大群人带出了房间,还有一件好事,一半的天花板被爆炸的力量压塌了,碎片散落得到处都是。所有的Erik的人都留了下来,还有少数困惑和恐惧的守卫,他们的目光先是落在Charles身上,然后落在那只狼身上,它还在继续撕扯着Shaw的尸体。

 

“Erik,”Charles沙哑地说,尽管他知道那现在不是Erik,而是狼。“Erik,停下来。”

 

令人惊讶的是,狼在听到Charles的声音停了下来,而这是这个几乎寂静的房间里唯一的声音。慢慢地,狼把头转过来,注视着Charles,嘴上沾满了鲜血。就像任何被捕食者直视的猎物一样,Charles的身体僵住了。

 

“Erik,”他沉默片刻后说,“你必须醒过来。”

 

狼的目光一眨不眨。它缓慢而小心地离开了Shaw的血腥的尸体,向Charles迈出了一步,没有咆哮,但仍然悄悄地采取了熟悉的狩猎步伐。

 

“Erik,”Charles又重复了一遍,然后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是我。Charles。回到我身边来,我的朋友。我知道你在里面。”他试图把每一个字都压向狼的脑海里,试图在里面找寻Erik的思想,但要么是Charles的心灵感应已经被他与Shaw的经历耗尽,要么是Erik的思想完全消失了,因为Charles找不到他。

 

那里除了狼的思想,什么也没有,而狼还在缓慢而稳定地向Charles逼近。

 

“Charles,”Raven警惕地说,她站在房间的另一头,背靠着墙,以避开坍塌的天花板。“Azazel,抓住——”


“不,”Charles说,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狼的眼睛,“等等。再等等吧。”

 

那只狼现在就在他的正前方,离他只有一息的距离,Charles几乎不敢呼吸。他可以看到从它的鼻子的胡须上垂下的血滴,可以看到它的鼻孔在嗅他的气味时颤抖的样子,它的耳朵在轻微地抽动。整个房间的其余部分也许并不存在,因为Charles是如此专注于他面前的生物,竭尽全力想找到他的朋友。他的Erik。

 

“你答应过我,我们会一起做这件事的,”Charles说,慢慢地抬起一只手向狼伸去。“回来吧,Erik。”

 

狼的嘴唇在无声的呐喊中向上卷曲,露出牙齿,然后开始咆哮,起初声音很低,后来变得越来越大,直到它的咆哮声仿佛在整个王座厅的废墟中。Charles的身体又僵住了,但手仍然伸在半空。

 

正当他准备再次进入狼的意识时,一声尖锐的拨弦声在寂静中响起,Charles的意识迅速回到了房间里的其他地方,抓住了一个卫兵的神经,让他的手指最终滑落下来,他一直瞄准那只向王子爬来的野兽的箭失去了准头——

 

当箭射入它的背部时,狼嚎叫起来,Charles不假思索地向前扑去,把他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两只手抓住狼的头部两侧,把他们的脸凑在一起,阻止狼攻击周围的其他人。

 

“Erik,”他最后一次说道,眼睛因为痛苦和一丝绝望而潮湿,将他所有的爱意用自己最后一丝心灵感应的力量向前推去,“回到我身边,求你了。”



然后奇迹般地,尽管困难重重,狼的动作僵住了,下巴张开,锋利的牙齿离Charles的脸只有几英寸。

 

CharlesErik问道,听起来迷惑又害怕,而Charles一生中从未听到过比这更美妙的声音。

 

“谢谢,”他呼出一口气,放松地闭上了眼睛,双手从Erik被鲜血浸透的毛皮上滑落下来,“谢谢你。”

 

CharlesErik又问了一遍,语气更加急切和关切,但Charles已经轻轻地向前靠在Erik胸前柔软的皮毛上,感激地让自己滑入一片令人安心的黑暗之中。


TBC

其实这章翻的时候感觉蛮虐的,同人里每次一打Shaw小教授就要被虐一次……

但看到q版的万大狼又被萌吐血,算了只能选择原谅他……

 


评论
热度(29)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