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多了不怕

热衷卖安利,想看翻译/推文/repo请自行在合集里寻找

[EC][授翻]Bashert 现代Mpreg长篇(1上)

作者:AvengingAngel

分级:Explicit


译者注

翻了好几个EC中短篇,决定来翻一个真正的长篇~之所以选这篇,部分原因是自从看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之后,就对在美国居住的犹太家庭的生活习俗蛮感兴趣,而这篇里有很多关于美国犹太家庭的习俗,算是一边翻一边给自己科普吧。

这篇文的Erik有个超级大而且非常温暖的家庭,成长过程中没什么深仇大恨,所以性格完全不反社会,而Charles的亲戚则比较奇葩(这篇里的Raven也不是甜心妹妹型的)。两人相遇后光速坠入爱河。Erik给了Charles家的温暖,两人之间有很多love&sex,有一个亲生的儿子,收养了一个女儿,有一些极品亲戚搞事的情节,还一起改变了些变种人歧视的社会问题……我觉得这么一概括就真的好像某种都市种田文……

这篇文每个chapter太长了,翻成中文大概超过两万字,所以我每一章分成2~3次译了。翻长篇估计比较容易半途坑了,所以希望能拥有一些评论(卑微

 

Summary

Erik和Charles相遇并坠入爱河。我想写一个Erik有一个大家庭的故事。毛茸茸的(对我来说是这样)。我不是很擅长总结。


————————

请看评论或在lo主置顶里找随缘地址

————————

译者的话:

  • 还没翻到车,但懒得找屏蔽词了……

  • Erik那个“做了15000个跳环”的场景我总怀疑是作者搞错数量级了,不然那画面实在是……但也可能因为小万就是那么一个场面人;

  • 因为万的家庭成员真的很多,所以类似aunt、uncle、cousin之类的称呼我都先按直觉翻了,如果后面发现人物关系错了的话会来修改前面的;

  • 这篇可能翻的速度不会那么惊人的快了,因为我三次元也要开始忙起来了~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蚊子多了不怕 | Powered by LOFTER